專案管理工具 - Teambox


昨天看了這篇 womany 營運秘技公開:必備輔助系統應用與專案管理工具,裡面提到 womany 做專案用到的工具,有些工具拿來當自己紀錄、規劃也都很好用。內文有提到一個 Teambox 的專案管理軟體:

> Teambox(好個團隊盒子)
我們曾經嘗試使用很多專案管理系統。從自己拉excel 表格,使用 Trello、Redmine,到目前的我們用的是 Teambox 。
尋尋覓覓,我們找到 Teambox ,基本上是結合 Trello 、 Redmine 、evernote 的各項優點。不僅可以整合 github、dropbox、google document 等雲端服務,也可以自動匯入甘特圖,也有筆記本(Note) 功能,我們現在都把會議記錄放在 teambox 裡(因為共享的 evernote 不具有修改功能)。我也特別喜歡它的手機版本,清晰易用,其 task list 還能匯出成 excel 或 word 檔,貼在牆壁上,也很有一番提醒作用。
既然 womany 從 Redmine (目前公司以及自己私底下都有在使用)轉移到 Teambox,必然有其強大之處,而且 Teambox 是一套雲端服務(就像 Dropbox 一樣),不用自己抓原始碼回來架站,就去申請了帳號來玩,順便把自己一些項目轉移到 Teambox 來使用。

Teambox 的使用者介面很簡單,專案控管的概念也很容易上手,不會像一般專業的專案控管軟體,有一堆很嚇人的欄位,免費版本也很夠用,就寫了一份簡單的投影片介紹(含標題沒超過 15頁,超沒營養,點點點三十秒就介紹完。)。

2 則回應:

Lilit / 驢子 提到...

大推!
雖然我還沒開使用, 但看完以後準備開始用了!

[ 小黑宅 ] 提到...

你已經用過了 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