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Yard - Web Service Proxy


SwitchYard 為 JBoss 下一代 ESB (Enterprise Service Bus) Framework,小弟沒玩過 JBoss ESB 所以就不多做比較了,至於 SwitchYard 的簡單介紹,等之後有時間或是有人問再考慮整理最近把玩的心得。

這裡實作一個簡單的範例,利用 SwitchYard 來橋接其他外部的 Web Service,實際上的用途可以用來橋接企業內部的所有系統服務 (ex: ERP、簽呈、產線相關...),全部接上 SwitchYard 這個 ESB 後,後續的企業程式開發,就可以只針對 SwitchYard 統整好的服務來引用。這樣的好處為可以減少應用程式與系統之間的耦合。


PS 1:投影片並非最終版本,還在細部修改中。
PS 2:Source Code on GitHub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