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衣魂-Portland Blazers Brandon Roy#7 客場紅

這件割愛給呂姓友人了,難得會主動說好看,仔細看他入手的球衣,不是藍色就是白色,該是添件紅色的球衣無誤,也因為要賣掉了,趕快趁上週末拍起來紀念一下。

Roy因為膝傷在上一季退休了,黑白紅三種全系列特價出清,拓荒者球衣設計很耐看,所以大家也是搶得很兇,扣掉白色比較容易髒之外,當初是想黑色紅色一起入手的,但財力不夠粗所以就買比較亮的第二客場紅了,現在紅色出掉了,內心的小惡魔有入手客場黑的打算(有緣被我看到的話)!

拓荒者的球衣造型,從我開始注意拓荒者比賽開始(沙朋尼斯、R蛙、B.Grant、B.Weels、小歐),一直都長的差不多造型,跟賽爾提克人/公牛的球衣一樣都很耐看,那天這三隊改成 V 領設計,我真的會很不習慣。球衣正面大大的兩塊線條很具特色,我有一件B.Grant的歐染版本,這兩條是燙上去的,所以穿起來會有些硬也有些刺。這件是用另外兩塊顏色的布(同球衣材質)接起來的,所以穿起來無不適感。

Roy 是我近幾年來很喜歡的球員,穩定的球風,全勝時期還有與黑曼巴-摳比齊名的黃曼巴稱號,可惜他雙膝的軟骨都磨損光了,嚴重影響到切入即停的能力(畢竟籃球是很吃膝蓋的運動),才27歲就退休了(不過今年他又會在灰狼隊復出),最後大家可以看一下上面的影片,Roy 在如此的身體條件下(當時 Roy 已經不在教練的先發陣容上)率隊在季後賽大逆轉小牛(看得出來下半身很抖),偉哉!羅伊戰士!

3 則回應:

Lilit / 驢子 提到...

珍惜生命,請拒絕毒品誘惑
活動代言人-五股(無骨)羅伊


(冷)

[ 小黑宅 ] 提到...

深夜問題多
早點下班

Lilit / 驢子 提到...

我會好好照顧他不讓安卓米勒事件重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