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衣魂-Golden State Warriors Stephen Curry#30 客場藍

原本想寫香港文,但某大濕五D吐拍出來的打球照實在有fu,害我臨時改寫我這輩子不知道寫不寫得完的球衣文系列。

這件是我第一件RSW(洞洞裝材質改成Dri-Fit),之前手頭比較緊加上打球次數急速減少,所以有一陣子下定決心不再多收球衣。直到某天下班心情真的是煩躁到不行,跑去逛茂昌逛逛球衣轉換心情,心想錢賺那麼辛苦都沒有想買的東西實在是很沒動力,就買了這件當做是犒賞自己辛苦工作的禮物,結果我又重新開始了我的收衣不歸路。


(圖片轉自:http://blogs.bettor.com/Stephen-Curry-doesnt-expect-Monta-Ellis-to-be-traded-by-Golden-State-Warriors-NBA-Update-a103236)

那個時間點的勇士隊大概有Ellis、Curry和林書豪可以買,撇開林書豪我有眼無珠沒有買兩件回來放,雖然Ellis真的是刁鑽到爆炸,但低調樸實的我總是不喜歡挑大當家的球衣買,另外30的背號對我有種跨過30歲的意義,最後還是選擇了娃娃臉射手收進我的衣櫃。

這件的特色就是正面的金門大橋 LOGO,整大片都是單層電繡的設計,少了這一大塊就變成很大學系隊的球衣,不過收了也才發現這 LOGO 要很小心注意,脫水收納很容易去摺到,背後也有一個小小的金門大橋 LOGO。因為我會穿球衣打球的那一派(球衣買了不上球場應該會哭),所以通常都是收客場的深色系,髒了比較看不出來(我打完都會泡冷洗精洗),但這件側邊有兩道白色的設計,所以拿來打球要注意,我今天擦汗才發現不小心會弄髒(哭哭)。

3 則回應:

Lilit / 驢子 提到...

屌! 金州咖哩!

[ 小黑宅 ] 提到...

咖哩辣椒

匿名 提到...

想請問您的Curry客場藍球衣在哪兒買的QQ
萬分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