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PURE GRIP 室外球入手

這是我第二顆PURE GRIP,上一顆大概打了快兩年了吧,被不認識的人問了說是怎麼打的能打成那麼爛,才覺得是時候該換一顆球了!

這顆球的紋路很特殊是十字型的。

球紋也夠深,至少我第一顆打到最後都還能明顯感覺到球紋。

 

看完上面三張看圖說故事後,就寫寫我的心得了。這顆球要分成覺醒前和覺醒後來寫(很玄的說法,但我想不到更好的形容方式),這顆球最奇妙就是打到一個程度,就突然從好打的球變成超好打的球,而且直到我丟掉它都很好打(只是我覺得打那麼久也夠本可以換顆了)!

覺醒前

這顆球最難打的時候就是剛入手的時候,球不好抓而且容易沾灰塵(但相較於其他球算是不沾灰的了),球的重量介於Nike超便宜入門球跟斯伯丁一般標準球之間,氣打滿運起來的感覺不會覺得特別會彈。

覺醒後

球會變很好抓,球感好的人應該會有球手一體的感覺,運起來反彈的力道變得比較柔軟比較黏手(外表塑膠皮已經磨損的關係)。球會變得比較輕一些,但還是比Nike入門球來得重,只要不住像新竹這種風大的地方應該沒問題。

最推薦的地方來了,球變得很不沾灰塵,測試場地有打過清大室外/交大室外/Z公司室內(真木板)/A公司室內(假木板真PU),都有用過其它球在同樣的場地打,打到最後手都黑黑的,球也變得不好掌握。

 

這顆真的是我人生中覺得第二好打的籃球,第一名是 LBJ 六代 室內/室外用球 入手 可惜買不到了!看到網路上有人買PURE GRIP只要七百出頭(我入手的價錢是稍貴的820元),推薦給喜歡室內球觸感但沒那麼好命只有室外可以打的球友!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