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新竹到桃園機場

到現在,新竹還沒有一個直達桃園機場的方式,真是令人不可思議。分享這次出國兩種來回新竹<->機場的方式。

方法一:搭高鐵

高鐵新竹站坐到高鐵桃園站,自由座票價約125元,10分鐘抵達桃園。

出高鐵桃園站後,搭乘統聯巴士。

票價一人30元(可刷悠遊卡),15分鐘後抵達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入境大廳。

總共花155元,順的話不到30分鐘就可以抵達目的地。

方法二:計程車

回台的時候,因為飛機誤點,行李領取又浪費很多時間,搭巴士到高鐵桃園站看起來趕不上最後一班回新竹的高鐵(約21:25從桃園上車),最後選搭機場旁邊排隊的小黃。上車前可先跟司機確認價錢。

總共花1450元,順的話約40分鐘就可以下新竹交流道。

2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竹科 直達新竹機場 只要15分鐘
網址http://zh.wikipedia.org/wiki/%E6%96%B0%E7%AB%B9%E6%A9%9F%E5%A0%B4

[ 小黑宅 ] 提到...

...
新竹空軍基地位於台灣北部之新竹市,管轄單位則為國防部新竹空軍基地,為一軍用機場,基地鄰近新竹市中心。新竹空軍基地是空軍四九九聯隊的駐紮地,亦是中華民國空軍所擁有之幻象2000之唯一駐紮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