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出差初體驗

新的工作需要接觸韓國客戶,Team裡每一個人都已經出去過了不只一次了,俗語說的好"躲得了一次!躲不了一輪!",就這樣林北被派到首爾出差了。對於南韓,除了知道甚麼東西都是韓國人發明的以外,其他我可以說是一問三不知的狀態,我連少女時代誰是誰都認不出來。

去的這幾天,盡可能嚐試韓國人平常在吃的東西,其實我不是會吃辣的人,但我還是沾醬吃完了3/4條青辣椒。也在便利商店買了傳說中的真露,不知道是買錯還是怎樣,買到了濃度40%的真露,味道就像是國中化學實驗課,你把桌上的酒精燈直接拿起來喝的味道。

對於首爾的印象,就跟東京差不多,公共建設和交通工具都很乾淨。帥哥美女沒有想像的多,便利商店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在賣書,有些運動新聞的足球畫面會整個霧化處理,飯店的怪怪頻道也比台灣保守很多。

因為喝不慣真露,所以回到飯店就算沒有想吐,還是自行把它排出了,四點多起來寫報告,喝了傳說中會解酒的香蕉牛奶,我想我直接吃香蕉還比較舒服。

出發前一天發燒到38.6度,要回來的這一天我又開始發燒了。感覺我每次出國回來都是會帶賽,我人生第一次看到我的臉在體溫感應畫面上出現紅點,所以我目前正在被疾病管理局追蹤中。

第一次出差,有人興奮,有人緊張。我的感覺是,覺得頭很痛就到了首爾,覺得頭很痛就回到了新竹,我想我一定是得了頭痛就會瞬間移動的病。

1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