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上次更新已經是六月中的事情,與其說是越來越懶,倒不如說是慢慢選擇做些真正重要的事情,重新學習如何掌握住自己生活的步調。

這是我第一次到華山創意文化園區,後來在附近晃晃才發現原來就在以前的光華商場旁邊,我越來越不符合在台北長大這句話了。

潮流公仔不在我的專業知識之內,純粹只是想看看3C以外的東西。很多東西想買,但一想到年初從辦公室丟掉的小玩具,每丟一樣都是白花花的銀子買回來的,這次我就空手進空手出了。

會場裡頭每個展示櫃前都是滿滿的人潮,用手機拍照的人也越來越多了,大家都嘗試用自己的方式重新詮釋原本的作品。也讓我想起我去日本自助,總是用拍照的方式拍一些我買不下手的小東西一樣。

展覽這星期就結束了,所以看完本篇想去看的人可以等明年了!另外,拍這種原本就已經是作品的東西,實在是不需要動甚麼大腦,把雜物從構圖上移除就很有味道了。

本來想說如果有七龍珠的公仔就買一尊回去擺,但館內只有看到下面這一尊…

想想還是算了…

更…

6 則回應:

Dogg 提到...

這一篇的照片都很有感覺,很喜歡。

小老頭 提到...

你得到它們了

[ 小黑宅 ] 提到...

@Dogg
過獎了
應該是你買了單眼的關西
科科

@頭大
快去看日本妹吧
這樣才有一眼辨識出日本妹的能力

Unknown 提到...

結...束...了...
偶太累格了啦.. 倒地

匿名 提到...

校長忘了有這個活動?
可能你太忙了
科科

[ 小黑宅 ] 提到...

校長忘了有這個活動?
可能你太忙了
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