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 KOBE M.S. 入手

最近敗家文的比例佔很大,看來我的人生過得越來越物質了,科科!

上一次買鞋也是一年多前的事了,我的喇叭詹跟偉德都磨損得差不多了,球沒打多好但鞋倒是損耗蠻快的,本來想繼續買喇叭詹的球鞋,沒想到我等的太有耐心,等到都沒我的尺寸了。

今日花了2550元買了摳比五代的貧民版,以後小孩出生我大概連賤民版都買不下手。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反湖人聯盟的成員,但為何還買了雙摳比的球鞋,是我叛變了嗎?

俗語說得好!打不過他就加入他!

WF說得更好!打不過他就把他踩在腳下!

就這樣很轉得很硬,好不容易找到個能說服自己入手得奇怪理由。

紫黑色這雙是正版的摳比五代,差異最大的地方就是側面的Flywire輕量化結構,雖然看起來線條跟原版一樣,貧民版的只是一般的材質跟縫線而已。

後面有摳比的簽名,人生…

鞋底跟原版的差不多,奇怪的紋理是摳比心電圖顯示出來的線條。基本上打公司室內,然後清大不要大太劇烈的話,保守估計應該可以撐半年。

鳥瞰圖。說服自己這是國王隊的配色,心情上就不會太抗拒。科科!

預計淘汰掉的偉德,最近幾個星期打球都是穿這雙,仔細看也是傷痕累累了。

摳比這雙又來得比偉德更低筒,會買低筒的原因是,喇叭詹那雙的高度剛剛好會一直磨到我的阿基里斯腱(這也是為啥最近都穿偉德的原因)。最近很誇張,就連我穿短球襪打球(高度剛好在阿基里斯腱處),打完球左腳的阿基里斯腱都會很痠痛,只剩這一根了,換穿這種無包覆的低筒看狀況會不會改善一點。

相較之下,偉德這雙顯得很厚重,更別跟喇叭那雙相比較了,根本是重騎兵V.S.輕甲兵。

不過現在兩千多要買雙有代言又好看的鞋真得有點難,原本是想買ROSE和槍吸代言的後衛鞋(也才兩千三),但腳踝處剛剛好就是我會疼痛的地方,所以就含淚放棄了!

最後感謝賞圖,奉上搶得紙袋寶座的BOSS美照一張。今天回來急著開箱的不是我,而是我們家的兩隻搗蛋貓。

3 則回應:

杉本 提到...

這一雙我有考慮
也是這個配色
不過跟球員版的比較起來
真的有明顯的差別
後來卻選擇了LBJ VII Low全白
相當好穿

[ 小黑宅 ] 提到...

我昨天好像沒看到low
機車
但三千多我也
買不下手了

jain 提到...

運動是重點~~~
鞋子有得穿就好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