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階段算是在今天完畢了

去年底在自己的iGoogle上寫下

2010/1/17我會找到新的工作。

的目標,不知道我是寫太用力還是哪裡出了錯,這個目標我竟然扎扎實實地在今年內達成兩次!就像你剛爬完玉山下來,淋老師說他手機忘在山頂上,要你幫他再登頂一次去拿他的手機。

從台北面到台中,從軟體面到韌體,從手機面到網通又面到晶元廠,台商也面了外商也面過了,來著不拒有機會就多去看看,終於在今天面完最後一家之後,把幹銀行的履歷給關了!

一路面來,到現在的履歷跟面試技巧只能說是有成長,但離完美或是成熟還有一段可以進步的空間。

個人大概是面到第四家以後,就完全是靈魂出竅的狀態在面試了,回答問題也慢慢開始不摸良心,身體都早大腦三步在回答問題了!跟呂大師討論過後,才知道這就是我的替身能力…


第一次嘗試這種多格表現的風格,一整天就這樣不見了!我想不是吃圖文這行飯的我,還是去多作一些別的事情CP值會比較高!Orz

3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超好笑

SENIA Q*

coolmac 提到...

三個月不支薪
你沒叫替身海扁他一頓

[ 小黑宅 ] 提到...

@文大師
不知小弟竟能迎合女生的胃口

@酷大
有這版本
但我想說 不知要畫到幾點才能睡
就放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