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18-55mm VR 不專業開箱文

入手的5D之後,D50相關配件都轉賣給老婆的妹妹了,不過聽說只有定焦鏡的日子很痛苦,腳動ZOOM-OUT久了對習慣DC的來說,應該是件很不習慣的事。就這樣,又是Shift升級大法,老婆的18-55變成VR版本,那她原本的鏡頭當然就是她妹妹接收了!

因為麻煩到呂大師,所以這開箱文勢必要寫來紀錄一下。鏡頭是買二手的,呂大訪價必屬佳作,不含保護鏡三張小朋友。他說加上防手震功能後,剛好跟我的手震能力抵銷,暗!

這顆手感轉起來比D50kit紮實,ZOOM起來也很緊,不虧是買來十天都沒在用的鏡頭,想到我5D的三顆電池,每顆拍不到一百張就開始顯示沒電我就想哭。買賣過程一波多折,地點從中壢、台北最後又回到新竹,時間也是臨時決定在星期六,我連測移焦的道具都來不及準備,只好麻煩呂大師準備一張給我,讓我們來看一下他在面交時的最後英姿。

為何會這樣說?我原本是想好好保護他的,但經過好事多跟大潤發的大採購之後,還是變成了…這此跟呂大師說聲抱歉。

買來大概就隨便按了兩張,開箱文跟測試文一向都不是我的強項,拍的目的也只是想看看VR是不是真的那麼神(雖然我已經用過18-200VR了),但…

人生…我一定是程式寫太認真了!所以手才那麼抖!

2 則回應:

Lilit / 驢子 提到...

你真的是何手震

天天都手震~ 就是何手震

這顆我覺得真的好用!

我可憐的測焦板=,=

[ 小黑宅 ] 提到...

要跪謝呂大師的測焦版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