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使出來的NBA 2K10入手文

先說本文完全無遊戲心得,只是心情分享與紀錄。

話說本週又是完全無心工作的一週,雖然眼睛冷冷地看著程式碼,但我的內心是沸騰的!每年也只有這一陣子會爬巴哈網頁,同事P問我有沒有先預定,我只回他預定的是白痴,哪裡先出我就去哪買,來新竹這三年來我始終於一,看到每次片子出以後,一堆人在幹叫巴哈很慢遊戲基地在稿啥,我只能說人要懂得學會歷史的教訓。

十月六日是2K10在北美上市的日子,在留美球友D還在擔心是不是全區片這種很閃很幸福這種無聊問題時,林北還是只能在辦公室抖腳,我的老毛病又開始犯了!

十月八日是NBA台北賽,如果代理商南宮萬代爭氣一點的話!今天偷跑絕對是最好的選擇,一邊看台北賽一邊玩2K10,這多麼勸敗的情境阿!天時地利又人和!但今天得到的消息卻是米勒颱風影響,貨全部卡在日本。幹!日本颱風!2K10躺著也中槍!偷跑的奢望變成只求能十月九日準時照著發售表發售。林北也很對不起自己跑去下載2K10的PSP版本,系統跟操控感比我之前玩過的Live09、Inside09版本比起來的扎實,但遊戲畫面真的不是我這種偏執狂能接受的,舉例來說,做的很像成龍的LBJ是有誰能玩的下去嗎?我還是玩了三場!

十月九日,很靠北,跑了兩家都是得到不好的消息,臉很臭腳也很抖!

十月十日,一早起來看到了巴哈版友發佈的消息,新竹竟然也有一家已經到貨了。強忍住爽意準備中午一到就殺去買,因為比較早出發我路上還很帥氣地說沒有就算了之類裝帥的話。到了傳說中的精品xx。

我:老闆!360的2K10出了嗎?

老闆(之後簡稱老):還沒出喔!

我(心想):靠腰!我跑錯家了嗎?

我走到外面又看了招牌一次確定無誤後又走進去。

我:老闆我是看有網有說他昨天晚上就拿到貨了,所以才來…

老:痾!那是第一批貨喔,你要先預定嗎?明天會有第二批。

此時林北已經崩潰了,頭也不回地在新竹電玩黑三角到處詢問,有說14日出的有說星期一才會到的,但就是沒有現貨。這時候帥氣已經不能當飯吃了!

跑去麥當勞遇到整棟沒有半個座位,決定在公園找地方坐著吃,萬里無雲的天空竟然開始飄著毛毛雨,今天不是我的日子。十二點弄東西晃到兩點,手機仍然沒收到某店家的來電通知,雖然知道是不可能的任務,但還是再回家之前去預定的店家問一下。


(圖片轉自 http://club.pchome.net/topic_1_15_3783155.html

經過第一家進去的精品xx,不小心從店外飄到螢幕正在播放2K10的遊戲畫面,老婆同時也在櫥窗發現摳比的遊戲封面(這就跟我認出某牌藥妝同等難度),一經詢問竟然真的來了,真的他X的興奮阿!此時剛好也有人帶著女朋友來買2K10,我看到他GF從店外望著男友的哀怨表情,我知道歐洲有足球寡婦,這就是2K寡婦阿!

走出店外盡是藏不住的笑意,腳也不斗了,問我急不急著玩,我也不急。反正片子拿到我病就好了!整個人神清氣爽,再也不用整天爬文確認消息了!快樂就是那麼簡單!回家看到球友D的入手MSN訊息,我只能說我免疫了!我已經萬毒不侵了!哈哈哈!

然後我的衰事還沒有結束,回到家我也真的沒時間玩2K10,修我爸的電腦安裝windows7遇上該死的80070570問題,只好拿去送修。車一騎出去低頭發現該死的又沒油了,到了維修中心竟發現今天是十月十日沒開,今天除了買到2K10其他事都好衰!

心得文就等我好好體會過在寫吧!反正不缺我一個人寫,這篇完全是無意義的文章,只是想紀念我入手的心情,等到幾年之後我不知道還會不會有這種想買東西的激動情緒!

3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無意義的文章,但是個人卻很愛,這就是真實的小黑宅。

jain 提到...

入手了,在my player打拚中~~~

[ 小黑宅 ] 提到...

@Dogg
無意義的文章
通常都是出賣自己隱私比較多 XD
自從你當爸爸後
就只噗不寫文啦

@Jain
淋北
進入太陽訓練營
第四場被刷到發展聯盟去了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