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結束了

如題。

但上班族其實本來就是沒有暑假的,除了把勇九全破勉強跟暑假扯得上邊以外(我以前暑假都在家跟我弟打電動),不要說長途旅行了,我今年連冰琪淋都沒買半桶。

七八月份的照片加起來也才七百張出頭,八月份部落格文章也才寫了六篇,不知道的人應該會以為我暑假又跑出國去玩了吧!

這兩個月日劇看很兇,日漫也追回了不少進度,心智上幼稚了不少。每週好像也都有跟不同時期的朋友見面,一期一會大概就是像我這樣吧。

想學正在摸的東西很多:久沒寫就忘的ruby、google app engine、日文文法,想吸收的多所以想坐在電腦前寫東西的欲望就少了很多。

每天就是反覆著抱怨然後被網友鼓勵的loop,負面能量是很容易累積的,盡力讓自己腦袋不去想這些機歪的人事物,看著不知道有沒有報酬的軟體工程書籍,認真又寫不過強者,不上不下的又不好意思整天喊著說我要當海賊王!我想我以後會是個什麼都會一點但不強的上班族吧。

坦白說!我真的有點想當海賊王!夢想!果然還是要靠看漫畫來點燃我的熱血!也許之後我還是會繼續靠北說不想寫程式了,但不管作什麼唯一不變的是我一定要全力燃燒我的熱血然後換取金錢或更多的時間!

大家也要努力朝偉大的航道前進喔!

8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看到小黑宅那麼充實的暑假,感覺真的很不錯;現在的我,除了上班,就是回家陪小孩,好像沒有什麼精進的技能。

[ 小黑宅 ] 提到...

我宅得很充實 orz
我反而羨慕你!
好像三不五時可以出差呢!
哄小孩也是種技能阿!
我想找小孩練還沒得練勒…

Lilit / 驢子 提到...

可以轉行當公職人員老師
暑假寒假放爽爽

不過話說回來我還真的沒特別去注意暑假

看來你還是忘不了學生生活!(指)

ps:圖很豐富

[ 小黑宅 ] 提到...

長不大就是我這樣吧!(自指)
你暑假前已經先去爽過了

圖用picasa拼的

匿名 提到...

出差好像不太好玩,周末也不能出去玩,反而會讓自己更愛台灣的香雞排。

[ 小黑宅 ] 提到...

@Dogg

這留言打破我對出差的崇憬阿! orz

匿名 提到...

不過這有可能是特例,說不定你們出差會是一種全新的體驗,看看不一樣的人們、呼吸著不一樣的空氣。

[ 小黑宅 ] 提到...


免錢流浪

我連去台北出差都沒有經歷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