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逢甲。碧根。無題。

本週小董從美利堅共和國回來,約了大家回逢甲打球。現在除了系隊OB賽之外,是完全不會特地跑來逢甲打球了,雖然說是浪人不怕自己一個人去球場,但特地跑來逢甲作浪人也實在是太過孤僻了。

碧根整個翻修了,整個裝潢是美侖美奐,1690的價格看起來真的是有物超所值的感覺。但這念頭也沒出現多久,只是轉個彎我的夢就醒了…

看起來是某些比較貴的房型有重新裝潢過,1690的我只能說物有所值而已。本人就是上圖進入地獄的第一間,一路對著門牌祈禱,最後還真的是沒有奇蹟發生!

還好該有的網路還是沒有少,才剛上線就收到呂大師從幸福城市傳來的幸福訊息,上圖也算是另一種解釋的人物照吧。

低調地在床上開了網路電視看,旅館帶點煙味的空調味,再加上網路電視傳出來的日本語,真有種到日本旅遊的錯覺

雖然說是專門來跟小董打球,但我連小董的毛都沒摸到他就休兵了!整個是想要找人發洩,但卻只能對著空氣揮空拳的鬱悶感。晚上續了很溫馨的兩攤,果然大家都很會拿捏尺度,該喝就喝不該喝的也不會灌著你喝,真的一群成熟的大人。

晚上十二點,逢甲還是跟以前一樣,是個隨時人聲鼎沸的不夜城。

林北入會好幾年的coco一店竟然收了(房東要收回去),入會到現在畢業都至少四年了還剩下三百多點就這樣…轉移到逢甲二店去了! XD

話說上面幾張夜市照片都是在我喝完以後拍的,這些照片背後的小故事請看下面兩張圖:

檢覽照片的時候,我還覺得自己狀況不錯照片都還拍的蠻清楚的,走到一半要放相機才發現我的背包整個是開口笑的狀態,匆匆忙忙才跑回去把相機包撿回來。

本來以為這樣事情就結束了,回到旅館正準備好好享用我借回來的法米通,才又發現我換下來的球衣護具好像也…本來想說掉了就算了,仔細想想那麼髒的東西,就算有人撿到也不會想拿,果不其然回去時一大包還靜靜地躺在便當街上,等著我接他回家! XD

還蠻lucky的!東西都有拿回來,還好當時皮夾已經被WF騙去提款買衣服(驚!!!),而沒有放在我的背包裡頭,要不然今天也應該沒心情寫一篇了!

這個教訓告訴我們,喝醉後錢包都要交給WF保管(誤)?

4 則回應:

Lilit 提到...

1. 出門還上網
2. 竟嫌5D重
3. 回台中已很爽
4. 我包包也很常都忘了拉拉鍊
5. 我好想打球

coolmac 提到...

小黑大在台中唸書歐
還好東西都沒丟XD
不過最貴的在手上
其他那些要丟也很難

[ 小黑宅 ] 提到...

@LILIT
1. 行動上網一定要的
2. 有點
3. 很爽
4. 習慣不好
5. 明天交大見

@coolmac
小弟在台中呆了七年 xd
對阿 醉到東西都差點犯懶病不想去撿了
標準的顧前沒顧後!

匿名 提到...

qa aq qw wq ws sw we ew ed de er re rf fr rt tr tg gt ty yt yh hy yu uy uj ju ui iu ik ki io oi ol lo pl lp as sd df fg gh hj jk kl zx xc cv vb b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