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賞櫻急行軍-井之頭公園賞櫻

續上一篇 東京賞櫻急行軍-根本是新宿街拍大集.

沒有提不勁寫賞櫻文的問題,就輪流切換該做的事情,誰叫人一天只有24小時. Orz

雖然蜜月就已經來過井之頭公園,但看了井之頭公園櫻花盛開的照片,還是決定再來一次. 反正繼據我媽我 WF 說藥粧很便宜後,吉祥寺已經被女人們排入了固定景點之一. 我自己也覺得吉祥寺蠻好逛的,行人的步調也沒有新宿來得那麼匆忙.

進入公園也是人手一隻大砲,終於感覺自己不那麼孤單. 就算去的是一些旅遊景點,也不一定常常看到單眼出沒(外國觀光客除外),可能手機的拍照功能就很夠用了吧.

本來想在公園裡晃一圈,但沒想到一眼望去又是一條無止盡的藍色大地,這一點都不悠閒啊! 還我平日的井之頭公園來!! XD

人不走我走,不知為什麼我跟 WF 就跑到湖上面來了. 我是個不愛水上運動的人,碧潭去了好幾次都沒租船, WF 原本以為會被打槍的水上賞櫻方案,我想她應該沒想到我竟然會答應吧!

船票販賣機,三種船的價位如上圖,為了省錢但又不想花太多力氣,我們選的是中間那一種. 然後一次只有三十分鐘,出發前船伕會跟你說幾點要回來.

從湖上賞櫻的好處就是人都被櫻花樹給遮住了,更別提那惱人的藍色塑膠布了. 兩旁望去都是粉紅色的櫻花,如果旁邊的船都給我沉掉就好了! XD

湖上賞櫻雖然聽起來蠻浪漫的,但實際上三十分鐘的時間限制還真有點趕,更加上我們把飯團帶上船吃,一手飯團一手單眼,腳下更是一刻都沒有閒著,更別提不時還要閃躲四周的艦隊了.

這30分鐘剛剛好繞完湖面一圈,其實我們只要找個好地方等時間到就好了,不知道為什麼弄到好像沒繞完一圈就沒夠本的窮酸心態.

有點氣喘如牛的到此一遊照,總是要露一下臉,要不然有人會以為我照片是隨便去別人 Blog 捉回來的. Orz

離開的時候幾乎所有的船都租出去了,看到湖上滿滿的天鵝船,我腦中只有赤壁中的連環船. 此時下去划,我相信一半的時間都應該花在閃躲找空擋鑽的這檔事上頭.

舊地重遊,只能說人多了感覺就少了一點,就算是到了日本還是一樣. XD

3 則回應:

coolmac 提到...

好熱鬧的井之頭公園歐
感覺黑大的櫻花比我去的時候還多ㄟ

[ 小黑宅 ] 提到...

我有看你那篇
我還羨慕你去那天都沒啥人的樣子

我自由之丘隔天就去井之頭了
我們兩個應該看到差不多的櫻花才對
除非我用萬惡的 PhotoShop 仿造櫻花 XD

小老頭 提到...

搭船賞櫻,好不浪漫,黑大果然是性情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