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地獄歸來的 ipod nano4 開箱文

話說前兩天,我把壞掉的 ipod nano2 丟進青草湖裡,突然有個中年大叔拿著一台金色的 ipod 浮了起來.

大叔: 這台是你掉的 ipod 嗎?

我: 這不是我的…

然後大叔又沉下去,過了兩分鐘他又拿了一台銀色的 ipod 回來.

大叔: 這台是你掉的 ipod 嗎?

我: (看了一下機身發現耳機孔會整個掉下來) 這台是我的.

大叔: 你很誠實,所以我決定送你一台最新的 ipod nano4 黑.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

這台 ipod 是 WF 給我的驚喜,背負著被我誤會又在亂買包包衣服的屈辱(!?),辛苦地在各大網路商場訪價後的成果.

ipod nano4 8g + 保護貼 + 矽膠套 + 耳機收納套 + USB 轉接插頭 = 4700 元整

上一下 PTT 訪了一下鄉民二手價也是落在這個範圍,二手價買到全新機不得讓我心生佩服. 但我的 ipod 是紙盒包裝而不是官網看到的塑膠盒,很怕她是買到山寨機,不過機身序號能上網申請 Apple ID 應該是正版的吧? 山寨有那麼強大?

終於…

我也有一台不盲不聾的健康 ipod 了,雖然拿到前心裡一直覺得 WF 不用花這額外的錢,但拿到手後我似乎是異常的興奮.

上班之後,我只有送家人東西,然後看到他們用得很爽,我才會有開心的感覺. 自己買給自己的東西,入手後都還是一張死魚臉. –.. -

背後原本可以有雷射刻印服務,但 WF 考慮到之後脫手問題,就選擇不搞這套了. 我只能說這想法整個專業啊,連之後的事情都幫我想好好了,但也很怕他連賣場都幫我弄好了...

這代跟三代相比,有加了簡單的感應功能,翻轉機身會影響到介面的顯示方式或切換功能. 比較有趣的就是你可以搖一下 ipod ,它就會隨機切換到下一首歌. 不過這動作要夠大,小小的它不會有反應,上星期 LH 的島居24小時特輯中,島居也有搖過她的 ipod ,不小心手滑真的會整台飛出去啊.

我很喜歡這個搖晃換歌的功能,但旁邊的人應該不太喜歡這個功能. 我個人覺得這功能會間接讓使用者發動具物理傷害的招式. 果然! ipod 會讓聽音樂不在只是聽音樂! (逃)

從今天開始我終於能替每首歌評分啦! XD

當然最後要謝謝 WF ,這篇文跟圖就是回報您最好的方式啦!

最後的最後,願各位的另一半,心裡頭都住了一個手拿金色__(請各位自己印出後自己填字)的大叔.

6 則回應:

coolmac 提到...

黑大的WF真好
我也希望我WF給我跟驚喜
那天就買台iphone回家

Yuho 提到...

我什麼都看不到啊
怎麼會這麼閃

[ 小黑宅 ] 提到...

To coolmac
要你 WF 看到這篇留言他才會知道啊
要不就照三餐暗示她 XD

To 大和
螢幕亮度請調到最低

小老頭 提到...

so sweet~~

怪不得黑大最近特早上班,原來是為了享受邊ipod邊coding的樂趣

Noid 提到...

真好...
ipod...好奢侈啊...

[ 小黑宅 ] 提到...

可買三代二手的
8G 之前看是3000左右
PTT MACSHOP 版慢慢找

個人覺得 iPod 強就強在它介面
再加上一些創意

個人很喜歡能評分又能同步回 itune 的功能
終於可以跟音樂互動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