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賞櫻急行軍-名副其實的目黑川櫻花

續上篇 東京賞櫻急行軍-都立大學極短篇 .

我爬 PTT 日旅版,千島之淵 和 目黑川 是版友說東京賞櫻不能錯過的兩大景點,千島之淵沒有看到滿開有點失望,目黑川則是完完全全地抵消了之前這份遺憾!


檢視較大的地圖
GoogleStreetView 上的目黑川剛好也是櫻花開的時候拍的,如果無聊的話可以先來一趟指上賞櫻也是蠻浪漫的!

這篇字不會太多! 看旅遊書上一直覺得的有唬濫,怎麼可能開到河面都看不見了. 現場看櫻花真的開的很囂張,不只是想把目黑川給吃掉,根本就是爆滿溢到兩旁的人行道上.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09 春 櫻見之行
這裡的櫻花開到就跟白色隧道一樣,很難跟櫻花掉光時黑嘛嘛的樣子聯想在一起.

從橋上看過去,是一望無盡的白色長城. 橋面上則是遊客卡位拍照的戰場,大家都覬覦著正中間的位置.

這張妹只是配角,看看那櫻花的密度,看久了頭皮真的會發痲. @.. @

人行道的兩旁不時有小販或一旁的店家擺攤,不過仔細看目黑川好像沒有什麼坐下休息的位置,買來大概就只能邊走邊吃了.

WF 出馬買回來的雞皮,跟台灣不一樣的口感,並沒有把雞皮烤的脆脆的,味道則是一般的烤肉醬口味.

這篇寫太多字也沒啥意思,講白了就是櫻花很多又很漂亮,有機會到東京賞櫻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目黑川這個點喔(東急東橫線 中目黑 站下車 往北步行三分鐘)!

2 則回應:

coolmac 提到...

目黑川的櫻花真的可以說是以誇張來形容

[ 小黑宅 ] 提到...

是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