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賞櫻急行軍-意料之外的賞櫻

續上篇 東京賞櫻急行軍-不要只是經過自由之丘 .

上一篇貼到 PTT 日旅版,得到的回應讓我捧腹大笑! XD

推 Minilla:好吧,我推你。我老公說自由之丘是全東京最最最難玩的地方
推 yayanicol:也推你一個 我老公對自由之丘也是失望到極點 但我很high
推 minitina:推 可是連我也覺得自由之丘不是很好玩>"< 寫遊記的時候
→ minitina:卡在自由之丘卡了快一個月~~~~~~
→ provision:我是被旅遊書及地名吸引去的,但真的不好玩= ="
→ tangblack:這篇的推文反應 出乎我意料之外啊! XD
推 yishuan:我是女生,我覺得自由之丘不好玩....XD

看來大部份的男生在自由之丘應該都是冒冷汗不知所謂的不自在狀態吧! 不過我也很無言地被推文說中,遊記卡在自由之丘卡了好久… Orz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會來 熊野神社 主要是 WF 看上他們家的青蛙御守,每一次來日本 WF 似乎都要被騙走一堆御守錢,很奇怪在台灣就沒聽她吵著要去哪個廟買平安符…

街上常能看到年輕媽媽推著嬰兒車的畫面,日本人單靠老公的收入就能養一家人了,連我都想找個日本人嫁了更何況是我 WF ! 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有小威尼斯之稱的 - La Vita ,每本有介紹自由之丘的書大多有寫進這個景點吧. 不過地點離車站有點距離,當天去的時候人氣跟商店街比較起來似乎有點弱掉.

難得拍出沒人的風景照,沒有故意拍沒人的地方,當天是真的沒啥人. 佔地沒有想像中的大,是個拍照性質大於遊玩性質的景點(對我來說啦 XD).

建築物和現場的造景仿造威尼斯這個城市,船上的紅帆布真的是有點煞風景.

下午逛累了,三個人假裝是日本貴夫人開始吃起下午茶來. 到日本自助旅行,累了一定就是要找家店坐下來休息,其實不止我們,仔細看其實很多日本人也是在店內放空打發時間.

之前去日本,還在用在台灣逛街的方式逛街 - 捨不得花錢找店吃東西休息,明明就已經累到不行,卻寧願在路旁很狼狽地休息,後來就想開了,累了就吃餓了也吃,下場就是回台時要努力減肥.

出 自由之丘駅南口 一抬頭就能看到 Uniqlo .

很興奮地準備大買特買的同時…

才發現是女性專賣店,男生來自由之丘真的是自找死路啊...

某人的眼睛整個發亮,而我只能在望著一堆我沒辦法買的衣服放空. 為何明明是在逛 Uniqlo 我卻有在藥妝店等人的不快感…

推薦的女性朋友,到自由之丘不要忘了來這家 Uniqlo 逛逛,離車站近而已店面也不小,如果有帶男伴的話,事前就不要特別強調是女性專賣店就是(善意的謊言) .


檢視較大的地圖

繼續往南走去是商店街,碰上了我沒有預期會在自由之丘看到的櫻花(今天已經有看一整天女性商品的打算 XD),就好像在口袋發現自己以為不見的一千元一樣 - 撿到的幸福感覺.

明明花期很短,一年可能就只能看這一個月不到的櫻花,日本人就是有敢種一大堆櫻花樹的魄力,新竹弄一條全部種油桐花樹的商店街,我相信有心也不是不可能啊!

你聽到了嗎? 林市長?

6 則回應:

♡♥ 小咪 ♥♡ 提到...

日本美麗的地方
就是到處可見櫻花
美美的,一大片的
看了心情很好耶~~

shihyu 提到...

為何大家都說不好玩?
看你寫自由之丘我都想去ㄟ

[ 小黑宅 ] 提到...

To 小咪
看到那麼多櫻花
真的會心情很好

To shihyu
要看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不好玩的原因
比喻就是
你不愛看籃球 但家裡的電視被老弟佔去看NBA一樣
或是
明明你不愛吃甜食 卻被找去吃蛋糕吃到飽一樣

XD

匿名 提到...

女生去自由之丘會像我跟婆婆一樣逛到瘋掉吧!!是會想再去的好地方!!

WF

[ 小黑宅 ] 提到...

是暗示這是繼吉祥寺之後
一定要排入的景點之一嗎 =.. =

shihyu 提到...

哈哈 我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