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包場二連發

最近部落格寫到有點無力,所以今日寫些只跟自己有關的流水帳文帳,想挖八卦或是想學東西還是想看遊記的可以退駕了!

上個星期六一天趕了兩場喜酒,沒有辦法像呂大師那樣認真拍了很多好圖,只能不斷認真地講話讓自己處於一個假嗨的狀態.

中午是到龍潭吃家隆學長的喜酒,學長很多愁善感,整場下來哭了不少次,一公升的眼淚沒有找學長去演實在是太可惜了!

學長場地的內裝燈光由上圖可知,完全走林宥嘉的魔幻風,進場放的乾冰一度讓人完全看不見主桌再哪裡. 還有這家餐廳的菜色很特別,除了第一道炸湯圓外,幾乎都不會讓人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大家都吃得很盡興,而我也一度吃到忘記我晚上還要吃喜酒的境界!

另外,上圖那一桌一人也很屌,真的就一人幹一桌的菜,中場時盤子已經滿到擺不下,服務生上菜時也只能無言地與他對看. 不過學長看到這張應該很心疼,請自行調查這一桌是哪些人放你鳥.

另外學長面子很大,幾乎把整個實驗室的人都給請來了,忽略到上面的招牌,這根本就是系統實驗室偉哥盃的龍潭版本.

坦白說,個人很不喜歡吃喜酒碰到喝醉的人,要強迫被陌生人上一課的感覺很差. 不知,這輩子不會想變成這樣子的大人…

晚上是吃王怡儕的喜酒(國小同學+國中同學),我只知道新郎相當低調,也可以說是相當愛妻,整場吃完我似乎只有收禮跟送客有機會見他一面! Orz

場地是台北的僑園,菜色也不用多做說明,相當好吃就是! 而婚禮中間也不斷有安排歌唱節目,算是讓我覺得比較特殊的安排方式! 一開始聽到客家歌,我還很嗨到處跟旁邊的人說我聽過,其實是我今天實在已經用腦過度才會變成易嗨體質…

不過那天我比較累的是,我腦容量卡小,一天之間突然見到那麼多的熟面孔,一方面是很感動,但一方面真的有點秀斗,還好這群算是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的好兄弟好姐妹,所以就算我一臉呆滯似乎也沒有人會多說什麼! XD

這場的工作人員很多,個人最有印象的就是,新人進場前會先撥放成長故事之類,而新人則是在門口 stand by. 全場暗下來大家都專注地盯著螢幕在看,突然攝影大哥一個箭步準備補捉等等新人入場的一瞬間,一下子成長故事變成了攝影大哥的皮影戲…

這此給所有還沒有結婚的讀者兩個忠告:

  • 一個就是如上所說,要跟你的工作人員溝通過,要不然你花時間弄的影片就這樣毀了!
  • 二就是影片字幕最好是打在最上面,要不然下場就是字幕都是被人頭給擋住.

回到正題,然後衝著新郎說也會去唱歌,大家還真的續攤唱歌唱到一點多,但…新郎最後放大家鳥,原因是說要搬東西,後來問硬是吐了一個要搬相本的理由,個人覺得這個理由真的是相當不中肯!

看著包箱內大家的身影,有些根本平常都找不出來唱歌的都來了,連家眷不唱歌的都待到最後還算一個人頭,個人真的覺得王怡儕你實在是太不厚道了! 這件事大概會被我唸一輩子,你保重吧!

最後送上我那天呆滯的表情一張(五低是好機)! 我想以後還是一天吃一攤喜酒就夠了…

最後的最後,忘了說,這次我的朋友都很屌,以前傳照片 link 大部份都是還沒看要不就是問我怎麼捉. 本次想說照片連結只放在 MSN title 應該沒人發現,今天特別主動傳 MSN 跟大家說,沒想到每一個人都已經看過了甚至都捉完了,還有人覺得照片不好還會打電話來叫我刪圖.

我個人真的嚇一大跳! 看來我今日照今日傳這件事算是有一定有口碑了! 另外一件覺得屌的是,呂大師這次竟然比我早發婚禮文,還說出”照片放在我電腦裡大家又看不到”這種話,我真的覺得我四周圍的人真的是已經成長了!

相較起來,我真的變懶了! 真的…好久沒有把照片洗出來了… 說好的 HYPO 呢…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