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賞櫻急行軍-回到新宿恍如隔世

續上篇 東京賞櫻急行軍-鶴岡八幡宮前的櫻花大道.

回到新宿已經是晚餐時間,選擇的是西口旁的山頭火拉麵,這次因為不是拉麵之旅,所以大家可以感覺的出來這次有關拉麵的文比去年少了很多.

山頭火的拉麵真的不錯吃,整體的量不會太多,湯頭骨頭味很重也不會太鹹,真的有種想把湯喝完的衝動!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連續兩餐以上都是拉麵,我的身體就開始抗拒了…

剛好也有會說華語的店員,所以就用很沒 fu 的普通話結帳了! 有種喜歡虐待自己的感覺,明明會的句型沒幾句,但就是愛講. –.. – (這樣才有出國的感覺嘛 揪咪)

晚餐完則是尋找 uniqlo 之旅,新宿這邊就三四家 uniqlo ,我的打算是這幾天都逛過一次,才知道最後一天(六日有特價)要去哪裡敗家. 今天的目標是京王店,按著 Google Map 上的地點找,但怎麼樣繞都看不到 uniqlo 的招牌,硬著頭皮跑去問百貨公司的小姐,才知道原來是在一旁的地下街,日本服務態度真的好的可怕,小姐怕我不懂還跑到路上來跟我比往下面走,害我還以為她是煞到我了(抖)!

但下了地下街又屌了,走來走去就是找不到 uniqlo ,走回來才發現這家的招牌是黑底白字(抖),所以說使用者介面的顏色真的是影響使用者觀感的重要因素之一啊(職業病! 抖!)!

無聊統計: 此行 Uniqlo 參觀店數 3 + 1 = 4 Orz

這家店小小的,外加我又背了個 K 死人不償命的大背包,所以再檢查過沒賣老頭指定要買的精品之後,就在店外面放空等 WF 了…

東京真的到哪人都多,上班時間人也多,下班時間人更多,再回來台北人再多都不怕了,但聽說大陸人又更多,人多真的很可怕.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一次找好久都沒有找到的 LOVE ,這次則是剛好在我們每天回飯店的路上.

話說新宿車站到希爾頓這一段路,前面好幾天我跟 WF 貪圖方便就想從大樓間抄近路,或是想走地下街直通飯店,但往往不是此路不通,要不然就是爬上來才發現恍如隔世,走錯路次數一多佳偶都會變成怨偶. 所以最後兩三天,這一段路兩個人都很有默契地選擇走馬路吹冷風,再也沒聽過誰對誰提出想抄近路的情事發生…

想要自助的情侶請筆記 - 走錯路一次還好,錯太多次絕對是大忌,以上!

6 則回應:

シウ 提到...

西口的高樓群 就算是平面道路
路不熟 千萬不要想亂鑽呀
我也有好幾次鬼打牆的經驗XD

coolmac 提到...

要考驗愛情最好的方法就是去自助旅行
只要回來沒分手~那兩個人適合的程度大概接近99%
在日本都沒遇到日本妹煞到我的情形
黑大真幸福

Yettie 提到...

那個LOVE的標誌竟然藏在大樓中間的一個十字路口

不是很好找到哩
我們上次去也是瞎走想晃去西口才發現的 哈哈

[ 小黑宅 ] 提到...

To シウ:
真覺得日本的地圖只有一層是不夠用的..
欲速則不達真的是最好的註解

To coolmac:
被說中
婚前有自助過一次
蜜月也自助一次
婚後也自助一次
我想起碼適合的程度大概接近99.999%
是我"誤"以為
不要害我

To Yettie:
我第一次去時
旅遊書上標示 LOVE 在都廳旁
拿去問警衛也問不出所以然
現在回想起來
兩個點真的是天差地遠
找的到我就神了

小老頭 提到...

也許百貨OL真的煞到你了
此篇無櫻花,哭哭

我承認我是來亂的 \(^o^)/

[ 小黑宅 ] 提到...

這留言是想要我家破人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