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賞櫻急行軍-出發直到 Check-in

這次賞櫻行決定的很早,但我的感覺都來的很慢. 現在,我重新整理我的照片,那種去過東京看到櫻花那種感動才變成雞皮疙瘩跑到我身上來. 在東京的那幾天,也許是累翻了天,或是看傻了眼,直到今天我才有了感動的感覺…

大家都在問為了那麼不景氣還要跑去日本玩. 也沒什麼理由,我們想看一次櫻花,想要看一整片一大片的櫻花. 我覺得今年是最好的時間點,所以就衝了! 匯率漲就少花一點吧!

這次的飛機比上次還早飛,人都還沒去日本,我就已經有很累的感覺. 不知道我為什麼當初一看到”早去晚回” 就興奮的跟猴子一樣.

圓今天也起的比以往早,似乎她也想要偷渡進日本的樣子. 很抱歉,捉到會被安樂死喔(揪米)! 另外重申,我們不是跑單幫的!

這次我老母歸隊了! 卸下的 Team Leader 的身份,我這次只要負責把步調拖慢一點就好! 因為我媽總是嘴上說不急,但下一句就問什麼時候會好的急驚風個性. 看來我們兩個都是只是不擔責任才能好好放鬆玩的個性(天生領隊導遊命?). Orz

早上七點的第二航廈,聞不到一點不景氣的感覺,滿滿的全部都是準備要出國的遊客. 我們當天搭乘的航班也是滿載狀態.

親眼見識了大家覺得 Costdown d 很大的長榮餐點,大家都說千萬不要選蛋包飯,但餐點只有 台灣稀飯 跟 蛋包飯,這…我還有選擇嗎?

經過漫長的兩個多鐘頭(長榮好像飛比較久),終於在成田機場降落. 這次停機坪感覺都離起降跑道很遠,降落後繞了好久才到停機坪, WF 還因此暈機(車)了! @.. @ (前面都沒暈,在地上才暈是怎樣?)

這次買的是 Nex + 西瓜卡 的套票,一個人是3.500 yen,對於第一次去東京的人是很超值的組合吧! 不過第二次就…難道我每次去都要買一張西瓜卡嗎! Orz

Nex 的外觀是紅黑色,兩個從台灣睡到日本的台灣人,似乎已經醒了!

月台的另一邊停的是京成電鐵JR(感謝 coolmac 指正 Orz),不過到新宿有點麻煩,所以這次沒有列入考慮.

Nex 的內裝也是紅黑色,座位不像京成電鐵,是類似台灣高鐵的配置方式. 途中也有餐飲販賣的服務,不過當天不知道小姐是不是新來的,廣播的音量跟蚊子一樣,字又全部連在一起.

終點站就是 JR 新宿站,我本身人體 GPS 完全還沒有定位完成,就算看到指示都還是腦中一片空白的狀態. 坦白說,第一次到 JR 新宿站,如果有人突然被推倒然後被踩死我都完全不會覺得意外.

從西口走出來看到了都廳,四周聳立的高樓大廈,烏鴉擾人的叫聲,行人道滿是身著西裝套裝的上班族.

東京! 我真的又來了! 出社會後的第三次東京行!

7 則回應:

小老頭 提到...

那是收納式公寓嗎 XD

對一個去台北車站那麼多次,每次都走同樣路的人來說,應該會在新宿站鬼打牆囧

[ 小黑宅 ] 提到...

我怕你是被撞倒在地上哭

Noid 提到...

...我連一次到日本的錢都還沒存到...就有人已經去了三次...人蔘啊...

[ 小黑宅 ] 提到...

26歲時 我好像也還沒去日本 XD

表示你接下來三年都會去啦! (搭肩)

coolmac 提到...

>>月台的另一邊停的是京成電鐵,不過到新宿有點麻煩,所以這次沒有列入考慮.

宅哥~我這次是搭京成電鐵到池袋~不過我怎麼好像不是搭這台~看車廂好像是JR的電車說

coolmac 提到...

忘了講長榮的飛機餐真的有台灣人刻苦耐勞的精神
飲料也是大灌的在倒~省到爆
去年坐過一次就嚇到了

[ 小黑宅 ] 提到...

To 酷麥克:
我文中已經修正了 Orz
感謝您!

現在坐飛機我只能說很有坐火車的感覺
我的標準很低
只要空姐嘴臉不機歪
飛安ok
我下次就會再搭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