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賞櫻急行軍-很青春的鐮倉高校前

續上一篇 東京櫻花急行軍-賞櫻必去千島之淵 .

鐮倉一日遊是我這次最期待寫的遊記了吧! 重新翻著一個月前拍的照片,藍天 + 大海 + 江ノ電,心情就開朗了起來. 閉上眼睛彷彿還能聞到海水的味道,聽到海浪的聲音...

當初在規劃行程的時候,其實完全沒有考慮跑那麼遠. 所以當 WF 主動提出要鐮倉時,我完全是在心中偷笑,因為這根本是攝影行程啊! 表面上演的勉為其難,實際上這大概是我事前功課做最足的行程了吧!

算是起了一個普通早,從 新宿 搭乘小田急(特外) 到 藤澤 ,快速急行的班次只要一個小時就到了,不過今天還是得花兩個小時在坐車上面(不包含江之鐵).

令人在意的價格 - 小田急特快來回捲 + 江之島一日卷 只要1,430 yen . 另外可以選擇加價做更豪華的浪漫特快,但我們沒有錢所以浪漫不起來.

更多資訊可參考:

上圖就是很可愛的江之鐵,今天一整天的移動就靠它了. 江之鐵的路線很妙,有時候深入住宅區,有時跑到馬路上與車爭道,但我最喜歡的是與海平行的這一段了.

剛剛提到的與車爭道,不過車是一定要讓就是. 看到有些車開到一半被電車趕到路邊的樣子,真的讓人不自覺會莞爾一笑. XD

選擇在 鐮倉高校前 下車,小小的月台前就是無望無際的大海. 人行道上不時出現慢跑的人,要不就是社團活動的學生. 啊! 這就是青春啊!

聽說江之島上有很多貓,不過怎麼算時間都不夠,所以就忍痛放棄了.

選擇在 鐮倉高校前 下車的原因只為了灌籃高手的片頭取景啊! 不過不知 WF 好像興趣缺缺沒有很開心的樣子,我則是在不停穿越馬路想找出最佳的角度.

真的很有灌高的 fu 啊! 應該買顆籃球在這邊拍的!

沒錯! 寫完了! 完全只是滿足我個人的私慾才排進來的景點! 若你不是灌高迷的話,這裡另一個賣點就是與大海比鄰而居的小車站了吧!

上圖是模仿當地海報現學現賣的照片. 藍天 + 大海 + 江ノ電, = 鐮倉 最高!! XD

7 則回應:

Unknown 提到...

哇,好美的風景說

澈 提到...

我也很喜歡鎌倉呢!!
那邊的風景怎麼都看不厭~

シウ 提到...

我就是喜歡日本這點
離都市不遠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很藍的海
就算是城市 天氣好也有藍到發亮的天空看
台北 一年有個幾天就要偷笑了

下次我也要去鎌倉

coolmac 提到...

江之電~江之島都沒體驗到
只去了大佛和八景島
不過倒是有搭到小田急的浪漫號浪漫一下

匿名 提到...

我沒興趣缺缺阿~我也知到灌高的景~只是有你拍就夠了!我省腳力!

WF

小老頭 提到...

置身在漫畫的景物中,又是超熱血的灌籃高手,真的會讓人想來鬥一場 XD

[ 小黑宅 ] 提到...

To 拆組達人
真的很美
是我這次回來最想念的景點
已經搞不清楚我是賞櫻 還是去 看海

To 澈
同好中人

To シウ
台北也可以跑去北海岸看海
不過說不上來
就沒有青春的感覺
也許是我去都沒看到比基尼妹的關係
湘南海岸 有點像 墾丁的寬廣版

To coolmac
沒搭江之電是怎麼到大佛的ㄚ?

To WF
路遙之馬力
日久見婆心

To 老頭
你是因為快退的關係
才會那麼熱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