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搖滾雙面人-克勞薩大人萬歲

這篇不是要畫什麼職場黑特的漫畫,主要是想推薦一套好漫畫 - 重金搖滾雙面人.

話說這次從日本回來後,發現一件可怕的事 - 看著老媽跟 WF 買到笑的合不攏嘴,我卻找不到自己想要買的東西,看到我以前最有興趣的電動跟漫畫,覺得自己慢慢變成一點興趣都沒有的死大人,是件很可怕的事…

還好,我這星期六邂逅了克勞薩大人,他重新打開了我的屁眼. 啊~~~~~!!!


(圖片來自: http://www.acgtalk.com/node/849 )

主角是一個想走原宿系的懦弱青年,但實際的身份是重金屬搖滾主唱,整個漫畫的梗就在這兩種人格上打轉,台詞坦白說都超低級的,小孩子看完一定會變的怪怪的啊! 若硬是要我用我這年代的漫畫來形容的話,應該是 瘋狂假面的人物設定 + 稻中桌球社 的低級搞笑.

我很不爭氣地,就在漫畫店內很宅地大笑出來!! 在這樣下去我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專業形象就要毀於一旦了! 家醜不外揚而且WF 已經很習慣我這種宅形象了,所以最後我跑去漫畫店買了一套回家看. 其實也希望把 WF 染上克勞薩大人的顏色啊~!!

同時我也借了 DVD 準備開看! 主角是之前演 L 的松山健一,看那個髮型整個帥哥就這樣活生生毀了啊! 這就是公然猥褻頭,在死亡系重金屬世界裡,非常高級的髮型啊!

如果懶得看漫畫的人,可以先從電影版開始喔!! 準備讓克勞薩大人帶你去地獄吧!! Fucking Great Gays !! DMC !! DMC !! DMC !!

延伸閱讀:

5 則回應:

cooper麻 提到...

松雪泰子演的社長~讚啦!!

[ 小黑宅 ] 提到...

FxxK 這留言讓我溼了

匿名 提到...

FXXK!FXXK!FXXK!FXXK!FXXK!FXXK!FXXK!FXXK!FXXK!FXXK!FXXK!FXXK!FXXK!...(我是學克勞德的台詞不是譙你別誤會) DMC~!!!! 我愛黑死鞭韃重金屬!!
FXXK OFF DMC!
謝小佑

[ 小黑宅 ] 提到...

是10秒內說10次! XD

匿名 提到...

有看過 "重金搖滾雙面人" 嗎 ?? ~

克勞薩大人代官山風格樂團 在臺灣 !!

附贈 超可愛吹長笛的女生 (鄭焙檍)!!



來吧!焙焙!—〈全世界我最喜歡你(可是你都不知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uIbahu_S6s

....................


歌詞: 納豆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