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賞櫻急行軍-寫在最前面

可能是身體抗拒返台的關係,從新宿御苑(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都是說新宿御”飯”,可能是我以前常吃御飯團的關係. Orz)出來以後,整個身體都不對勁,在飛機上更是坐立難安,腦袋腫脹得很難受. 凌晨才回到新竹(下次再也不幹這種星期日11點才到台灣隔天要上班這種行程了!!),總算能放鬆好好地在床上裝死了.

待做的事情很多,我想我跟 WF (我猜在我寫文的同時,她已經中標了在家睡死了.)可能還要生病個一個星期,不知道啥時才能把行李整理好.

這次因為五星級的希爾頓飯店上網要錢,所以我也沒 po 什麼搶先看. 根據我去年寫遊記的速度來看,我想大家在暑假才看到櫻花照片的可能性很大. 為了跟親友團早點分享賞櫻的照片,明天應該會以一圖加一句話的方式把所有的櫻花照片先 po 一篇吧! 算是交一份功課,很怕整天被靠北圖勒圖勒…

提一件可怕但又很屌的事,剛剛在春天就是要去日本賞櫻行這篇的留言中看到 coolmac 網友的留言:

4/3在自由之丘和格主擦身而過
感覺很有趣~竟然在東京欲到台灣的格主~格主的樣子超好認的~恭喜格主也看到滿開的櫻花歐~這次的櫻花行應該也是大成功吧~還好我也有看到

看到留言的瞬間,背脊從頭涼到尾(感冒的關係!?). 這也真的是太巧了吧(點 link 去看又看到熟悉的高美溼地 XD)!! 只能說人在做! 網友再看! Orz

下面是 coolmac 的文章,目前只有文字,但根據我之前有爬到他格的經驗,之後應該也會寫大長篇圖文並茂遊記,大家可以轉台過去收看. Orz

4/3、4東京箱根橫濱...
4/2東京箱根橫濱賞櫻...
4/1東京箱根橫濱賞櫻...
3/31東京箱根橫濱賞...
3/30東京箱根橫濱賞...
3/29東京箱根橫濱賞...
3/28東京箱根橫濱賞...

最後的最後…

我媽很屌,一點睡覺七點半回台北,聽說還上半天班(我上整天),然後現在還比我早發文,雖然只有三張圖沒有字,但也比我屌了!

反正重點就是雖然我病了,但我會先發篇照片文,然後會寫大長篇,就這樣! 感謝收看!

3 則回應:

Colorwind 希第手創雜貨 提到...

我的習慣是先傳圖看次序再立刻依序寫文,不是只傳三張相片而已.只能說你只在掃瞄而已.

coolmac 提到...

謝謝版主的轉載~感冒了要保重身體
去東京前也感冒了
還好不太嚴重~在東京的前幾天就好了
沒影響到行程
鐮倉八幡宮開了五分~真幸運
我們到的時候都還是花苞
那個櫻花步道真的很壯觀~
滿開的花更壯觀~聽說人也是爆多

[ 小黑宅 ] 提到...

To 媽
理工人速度至上啊!

To Coolmac
轉載是順手之勞啦 :D

我是在去東京前閃到腰 Orz

看櫻花的確是運氣成份很大
滿開是運氣好
沒開我都是安慰自己 - 這樣就不用人擠人了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