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蜜月-成田機場有 Uniqlo

續上篇東京蜜月-淺草匆匆一瞥.

中午衝回上野 Cube 領取我們寄放的行李. 推一下上野 Cube ,交通方便,四周生活機能很完整,重點是房間很乾淨,價錢也不貴,背包客真的可以考慮住的地方.

再次強調! 前面那個比較小的行李箱才是我的!

每個坐京成去成田的人好像都會拍這張,所以我就拍了!

進了京成上野站,我媽遺傳給我的緊張模式就發動了! 人過了閘門卻忘記把票取出來,經過 WF 提醒之後再回頭票已經被吃了(囧rz)!

馬上啟動平時看謎片累積的日語能力準備要跟旁邊的女性工作人員求救,沒想到對方直接問我會不會講英文(我不看洋謎片的啊~~~),那…就講英文吧! 至少我 英語腦處理器 速度比較快!

打開了閘門下方的抽屜,看到我那張孤伶伶的票根.

“我來接你回家了”- 完全已經進入自己的異想世界了…

從 上野 到 成田 要一個多小時,在車上開始玩起白癡自拍來! 上圖是我這次買的 NDS 遊戲,完全是走 語文宅 路線!

進了成田機場,我媽遺傳給我的緊張模式就發動了! 所以入關前完全沒有心情拍照,在出境大廳確定行李過關,兩個人就直接出關了!

出關後準備找機場內的 Uniqlo 執行此行我安排的最後的最後的活動! 兩個人摩拳擦掌地找了很久,都找不到通往地圖上指定樓層的路.

這才意會到 – Uniqlo 是在出關大廳的區域內,我們出關後當然是走不到出關大廳啊!! 囧rz

兩個人不死心地走到地圖上與 Uniqlo 只有一牆之隔的地點,就彷彿擁有超人透視能力,兩個台灣觀光客就站在某條走道中間,兩眼惡狠狠地往上瞪著天花板看…

怨念很深的我們還一直看著機師跟空姐轉機專用的手扶廳,研究是否能繞到外面,這根本已經是犯罪行為了啊! Orz

登機門這邊的商店賣的東西我都沒啥興趣,原本留了很多時間想在機場大買特買,變成了想辦法要打發這些時間.

上圖是有盒沒主機的 NDSi ,實機我只有在台場上班族的手上看過一次. 怨念很深的我,後來回台灣沒多久就買了…

另外,WF 四處訪查的結果 - 成田沒有東京香蕉黑色版.

反正就是一個再找黑香焦,一個再找 NDSi ,但是都沒有. 完全是故意提早出關,然後把自己關在這鬼地方的智障行為!

WF 手上拿著我幫他買的麥當勞. 麥當勞有什麼好拍的?

參考 成田機場第一候機室三樓的地圖,從55號登機門往中央樓看去是這番景象. 沒錯! 無敵長! 我沒記錯的話,麥當勞在北翼接近第1衛星島這邊. 如果用 快走 + 小跑步 過去應該是要3~4分鐘吧!

一趟來回下來,我完全沒有”麥當勞也在同一層樓”的認同感…

來回快10分鐘才買到的漢堡…

回程的 ANA 晚餐. 不油但看起來也不豪華,乍看之下有點懷石料理加飯 Costdown 版的感覺.

我點的,看到我感覺我比較想念中午吃的松屋.

因為來回沒有跨到月份,所以 ANA 上提供的都是同樣的電影. 個人用快轉的方式看完了 X 檔案電影版 + 暗黑騎士(挑想重看的地方) + 流星花園電影版(完全快轉),以很有效率的方式替這次東京蜜月劃上很囧的句點!

以下為 WF 寫給我的閃光文,特此紀念,沒有慧根的人應該看不到! 怕被閃的人最好也不要有慧根!

謝謝小黑這一次帶我出來玩, 雖然腳快斷掉但每餐吃飽飽
玩得超開心,小黑真是個好導遊兼攝影師兼老公

5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甜蜜的日本之旅,終於劃下了句號。看了兩人最後睡得甜蜜,有種說不出來的舒服滿足感。

匿名 提到...

閃光文要怎麼看阿,小黑大大可以教教我嗎 (摸頭)

才剛寫完2008版,接著馬上就要出2009版,效率大勝富堅

[ 小黑宅 ] 提到...

To Dogg:
對啊! 寫好久... Orz

To 老頭:
竟爆雷..

匿名 提到...

我看到了閃光文 嘿!

不難阿~

SENIA Q~

[ 小黑宅 ] 提到...

有慧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