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一篇道歉文

一直以來,在不適當的時間出包算是我的專長之一. 星期五晚上開始生病,然後六日在家養病,諸如此類的小事,在我生命中似乎不斷重覆上演著.

總之,在確定日本行的出發日期後,我完全處於一個極度小心的神經質狀態. 打球很佛,能用走的就不會用跑的,能用卡的就絕對不跳. “開開心心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 完全符合我這陣子待人處事的心境.

人算總不如天算,要不然也不會寫這篇文章.

星期五晚上一向是本少爺吸地板的做家事時間. 在此順便推廣一下做家事的好處,做家事通常對於分散注意力很有幫助,尤其像是折衣服曬衣服這種重複性的迴圈式行為,大概沒做個三分鐘,所有煩惱大概都被丟到九霄雲外去了! 效果比看電視放空好的多.

回到正題,在吸書房的時後,只是做個小小的前傾的動作,我又聽到身體裡那個橡皮筋的聲音了!

 
(原圖: http://www.twbbs.net.tw/2109358.html )

很清脆的一聲”波”在我身體裡頭迴盪著… 波 波 波 波 波…

有過上次的經驗,當下馬上就把吸塵器交棒給我 WF ,一個人急速跑到床上開躺(上一次不知道還跑去打球 囧rz).

家中頓時,空氣瀰漫著一股很濃無奈但又不知誰做錯的事詭譎氣息. 看看時間,此時是日本行的前三天.

“我糙你媽的新竹”(我在內心如此吶喊著 然後想摔鍵盤)

要道歉的人很多,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在跟誰道歉,我也就不一一點名,我是真的想參加活動,但我現在不得不把握最後三天的黃金休息期,好好調養身體. 在此致上我最深的歉意! Orz

反正這整個事件就很烏龍,我也不知道我要跟老天爺的惡作劇對抗多少年,反正套句刀大說的話 - 人生就是不停地在戰鬥! 然後我現在又要上床去躺著了! 糙!

人生就是要挺直腰桿走下去啊~!

有興趣看我之前閃到腰文請看這篇: 悼 我的籃球魂

3 則回應:

Lilit / 驢子 提到...

偉哥沒看到你很失落的樣子,,,

[ 小黑宅 ] 提到...

我也很失落

匿名 提到...

very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