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力量大

果然本格走向持續不明中…

偏愛圖文的朋友可以上一頁離開了! 本格不走圖文路線,會畫圖一定是我參加比賽想拉票(但通常沒有什麼人會鳥我),或是心情極度不佳的時候.

畫圖 跟 心情不好 有什麼關係?

經過一整天程式碼轟炸之後,大腦完全是左重右輕的狀態. 根據 Google 到的資料,左腦是知性腦,所以左腦會痛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如果在這個狀態下,回家還繼續從事 IT 知識學習的活動,那無疑是找死的行為.

這幾天情緒不太好,跑去打籃球也輸到差點入魔. 索性去跑了幾圈操場,發現身體很累,自然就沒辦法專心想不爽的事情. 但操場沒有辦法天天打,回家舉啞鈴發現效果有限. 試著亂畫些什麼東西,感覺效果不錯! XD

看的出來,我上面寫的都沒有重點,也沒有前後因果關係,證明我最近的理性腦的確有受損的情形. 不知道這種一圖一堆爛文的情況會持續多久,所以下面題出本格的閱讀方法:

若有一圖一文的情況:

  • 不認識我的訪客,可以看一下圖,看一眼不好笑就可瞬離.
  • 認識我的親友,圖可以看看但也不用期待什麼八卦,文可以讀說不定我側寫出了我自己內心世界而不自知.

這篇文好爽,完全是自爽寫的感覺. 今天下午要去交大打球,拜訪讓我全身而退. 再過一星期就要去賞櫻,但日本櫻花因為全球暖化似乎已經開的亂七八糟! 人生就是這樣,事事總不是都能如意,但重要的是,堅持自己覺得對的事,不要迷失了自己. 加油!

5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推最後一句話,甘八爹!

Noid 提到...

嗯...

[ 小黑宅 ] 提到...

這篇不是集氣文ㄚ XD

Lilit / 驢子 提到...

blog嘛~ 寫爽最重要~

[ 小黑宅 ] 提到...


爽又有人看更爽

不知
人生

最近說沒兩句就用人生當逗號
真的是
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