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詹精神不死 常在我心

上週二的籃球時間很賽,我才騎到交大就開始下雨了,整個是上天在玩我的感覺. 不干心地淋雨投了一百球才走,不投則已一投就感覺我應該又要敗家了.

在換鞋之前先緬懷一下 LBJ 4 的遺容. 鞋大概是去年五月多(舊鞋新穿 ZOOM LEBRON IV 入手)買的,算一算也陪了我將近九個月,平均一個月出動4~6次,是雙單純用來球的鞋.

中間地方沒啥磨損,這代表我打球都沒太在用腳底的力量. 不過我已經佛了! 所以也不會覺得太遺憾! 囧rz

左腳跟 跟 友腳尖 又磨的比較平,直覺是這兩處不自覺在替傷腳分擔力量的結果.

證明我不是想敗家! 是真的該換鞋了! 腱友多花一點錢保護自己的腳是應該的! XD

接下來是批鞋大會.

LBJ 4  這雙鞋做工真的另人我蠻傻眼的! 我沒打幾次後,左腳的魔鬼氈就開始脫線了. 之後就整個爆炸了! 魔鬼氈固定的作用大概少了一半有,之後我的左腳踝完全是一個包裹不夠緊的狀態.

很難相信這是一雙由 Nike 招牌明星代言鞋應該有的品質. Orz

右腳就更屌了! 去逢甲打球打到一半,吭一聲我的 LBJ 23 金屬環就飛出去了. 我帥氣地假裝不在乎就繼續打球了!

幹! 我覺得有看到的人大概都會以為我是買假鞋! 再這樣下去,以後 NIKE 乾脆就學 IKEA ,讓顧客買回家組合起來就好! 我還比較有成就感…

寫到這邊,我新買的鞋也將呼之欲出了…

結果…

我還是買了 Nike 的 LBJ 5 ,完全呼應主題 - 喇叭詹精神不”四” 常在”五”心 … 冷

原因很多,最主要是我在 Outlet 找不到我喜歡及 CP 值高的鞋款,雖然四代我幹的要死,但在沒得選的情況下,我還是買了 LBJ 5 .

開箱看到鞋的第一印象是 - 公爵貴族的感覺 + 有點娘泡的粉紅色勾勾.

再來是那對很顯眼的魔鬼氈. 仔細看看有沒有金屬環是我下意識的反應 .

整體看起來很乾淨,線條很簡單. 但我很怕我兩個月後,側面那個金色標誌就飛不見了!

鞋帶是扁平設計,很好穿洞.

若四代整雙鞋像是戰甲,我覺得五代有點像中古世界的戰盔.

總覺得後面那兩塊空白讓我有很想塗鴉的慾望…

五代跟四代一樣都算是中高筒的鞋子,外加鞋襪的設計. 所以穿起來會比較緊一點,穿脫也比較不是那麼方便. 但對於已經不敢用跳躍 A 的我來說(穿了會想起那天斷掉的聲音),這種高包裹性的設計,反而是我會入手的主因之一!

最後看一下鞋底,感覺算是還蠻耐磨的. 我本來是想買 KOBE 代言的鞋,是我喜歡的型又很輕,但拿起來看到那個底,我想我大概打兩個月就可以換新鞋了! 囧rz

之後(明天開穿)打球或是真的有在屁屁畫圖再來補一篇好了! XD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