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隔天又跑去看 SBL 了

如題!

一方面 SBL 在台北找到球館了(今天是本季新竹最後一場 Orz),另一方面下星期在竹北的明星賽我相信會是一場三分球狂飆大戰,我不是迷哥迷姐應該不會想看這種明星賽!

下午早早就買好了票,準備帶 WF 看最後一場的 金酒 vs 台啤,沒有一百元看三場的原因很簡單 - 因為我相信就算比賽再好看,但對一個平常不愛看籃球的女生,我相信一場就很足夠了! Orz

一進場就看到比數拉開頗大的 璞園 跟 裕隆, WF 超屌還認得出來許晉則教練的臉,果然我看那麼多年的 HBL 不是看假的,真的有耳濡目染到某人! 囧rz

完全帶著享受比賽的心情,所以今天比賽期間完全沒有拿起相機拍,果然比較有迷哥迷姐的感覺.

今天野獸很屌,現場看完全是很厭戰的感覺,第二節連之前回老家的李奇勳都派上來打了! 我真的很怕今天台啤出奇招把野獸冰整場,那我的一百元就白花了!

現場看小六防守也是一整個不舒服,有人說要用生命防守,但小六的防守有時候真的是以命換命. 守的很兇但有常常一副自己吃虧吃很大的態度,若是外面三三碰到這種人一定要換場打的啊! Orz

整場其實我都是小聲地替金酒加油! 但很不幸地跟昨天一樣,以後我看 SBL 都比三節好了,這樣我賭錢比較容易贏! XD

比賽一進入最後決勝,台啤有野獸,金酒要找誰? 我覺得現場看 林冠綸(台灣大的話我會選 吳永仁) 有那種執行最後一擊的味道,但他再猛還是只有後衛的身材ㄚ! 後面故意讓他對到野獸就明顯吃虧很多啊!

反正就這樣,我爽了三節,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台啤就又贏了! 哭哭!

WF 是支持台啤的一日球迷…

現場看她說陳世念很猛,我個人感覺是鄉民不是都戲稱他陳世黏? 我怎麼覺得他球都打得很合理,而且真的是他媽的刁鑽,如果野獸有他一半的切入企圖心,今天灌籃應該看不完了! Orz

最後..

看完這種比賽後,突然又覺得平時偶爾會碰到的體保變的好像不是那麼強了! (雖然身高差不多! 但厚實度就差上一截啊!) 但我知道一切都是錯覺! 真的對上還是照樣拐子吃到飽吧! 輸球輸到老吧! 哭哭!

最後的最後..

今天是穿橘色的衣服坐在橘色的椅子上,這是巧合嗎? 囧rz

2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嘿嘿 在食品路的斑馬線上
好像聽到有人喊小龜
是你嗎?

[ 小黑宅 ] 提到...

應該是你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