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蜜月-這不是一篇食記

續上篇東京蜜月-羅門初敗北.

上野是我們這次蜜月的大本營,所以有關上野的圖文寫的超多的,有長期收看的親友,如果有嘔吐不適的情事發生,可以上一頁離開沒關係,我不會怪你們的!我自己也是邊寫邊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志村商店 - 專門賣巧克力點心的店. 之所以有名是它的叫賣方式,一包一千元,至於一包裡頭裝多少,就看你跟老闆的互動了! 女生ㄋㄞ一下可能就又丟一堆巧克力給你喔!

有點像是台灣夜市賣土耳其冰淇淋的叫賣方式,右邊的店員則是不斷地從店後面拿巧克力來補貨.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另一個也很阿美橫丁也很有名的水果串. 我的觀念一直覺得台灣的水果比日本好吃,所以就完全沒有要買的意思. 但 WF 有買一支來吃,她出乎意料外地好吃,她有分我一口吃. 嗯~ 為了民族尊嚴! 我還是要說不好吃! haha!

有持續再看的人,應該都覺得我是在騙稿費了! 但我們真的三不五時就跑去吃鐵火井啊! Orz

上面這碗鮭魚井很明顯就不是我點的,因為是熟食…

沒記錯應該是 鮪魚 + 明太子 井吧! 行軍一整天下來,吃到冰冰涼涼又不油的生魚片井,真的是可以吃完再上啊!

鐵火井旁邊的大章魚燒,目測來看是比台灣日船章魚丸的大一點!

Focus 完全在我臉上! 章魚丸整個糊掉!

跟台灣的比起來,我覺得日本的章魚丸比較水一點,最外面那層皮也沒有那麼厚. 味道則是沒有太大的感受,必竟材料應該都差不多,外加我沒有廚師的舌頭, so … 囧rz

回到 CUBE 整理行李! 不得不說 WF 有收納行李的天份,遠看很像某個程式系統的系統模組架構圖. 囧rz

這篇寫到此處,我有感覺似乎是狂吃的食記文. 一般來說最後一晚都會是去補貨大敗家,我們是因此行李已經滿了,所以只好裝吃的在我們的胃裡頭.

晚餐的晚餐是吃 上野車站旁的 一蘭拉麵. 他們家店的特色就是像 K 書中心的用餐空間,至於味道部份,網路上應該有很多勸吃文,我就少打一點字好了!

以圖代文卡輕鬆…

半熟玉子. 因為它麵裡頭除了叉燒以外就沒有其它東西了! 所以多點一棵半熟蛋,我覺得還蠻重要的!

拉麵的湯頭偏辣,我記得我已經點小辣了! 但我記得我一邊吃我臉一邊再下雨. 很殘念! 最後我湯沒喝完!

賤內 性喜吃辣! 所以她最後有看到碗底! 碗底的幾個大字 - 這也是一蘭拉麵的特色之一.

吃完臉很臭…

可能是因為,以為來吃拉麵卻吃到辣麵的關係!

上野車站內賣的東京香焦(黑色版本). 本來以為機場也有黑色版本,但就這一念之間最後只買到黃色版本. Orz


檢視較大的地圖

睡覺前的這段時間,跑去附近的多慶屋逛 - 男女糾察隊有一集小亮瘋狂幫女星們買東西的地方. 我真的覺得多慶屋很微妙,它不是都在一棟建築物內,而是一堆館分佈在這個區域. 走進巷子裡看就是上圖般很微妙的一堆黃色招牌.

最後要說的是,林北買的 NDS 卡帶到處看下來的結果竟是這邊最便宜,但我片都已經買了! 旅遊最後一天前才看到最便宜又買了的東西真的很想一頭撞死…

7 則回應:

Lilit / 驢子 提到...

旅遊最後一天前才看到最便宜又買了的東西真的很想一頭撞死…
-> 這就是人蔘阿!(茶)

唐夫人規劃行李系統模組的能力實在超強...相較我把行李箱當成垃圾桶的方式.... 真的是相當佩服@@

日本的東西看起來好好吃!

Lilit / 驢子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 小黑宅 ] 提到...

呂大久違的留言..
接下來期待久違的發文..

Noid 提到...

為什麼我肚子餓的時候看到的部落格都在講吃的...

而且看起來都很好吃...

匿名 提到...

鮭魚 鮪魚 章魚燒 拉麵 我來了>///<
我也是舌鈍一族...非不出好壞
什麼都覺得好吃@@

原來多慶屋是小亮幫女星買東西的地方啊
記得這邊好像滿多便宜的東西~~
難怪會看到便宜的NDS卡~~

[ 小黑宅 ] 提到...

小龜快存錢去日本吧!
一直去桃園不是辦法! XD

[ 小黑宅 ] 提到...

To Noid

那肚子餓最好是不要看我的部落格比較好! XD
我這格走向不定,很容易中食記雷!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