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 D50 大作戰- ARNUVO 彩虹背帶

隨著年齡的增長(或是想要的都買了?),想要買的東西漸漸變少. 這篇是久違的敗家文!

話說我的 D50 已經也入手一年多了,陪著我上山下海出國跑趴,他的身體也漸漸被我畫下許多歲月的痕跡.

尤其是背帶部份,甚至破爛到我 WF 也提醒我該換一條新的背帶了(主動提出法案且直接通過三讀審核?)! 要不然我背起來看起來很宅! 囧rz

但我一直沒有時間(動力?)去 survey 相關的資訊. 直到某一天上班時間,呂姓友人丟了個謎之連結過來… 我知道,緣份到了不管你怎麼抵抗都是擋不住,所以我就跟團了…

兩天後…

新的背帶就到我家了! 背帶顏色則很閃的彩虹顏色,充份表現出我外宅內閃的人格特質!

價錢是不算便宜的 690 元,應該是貴在它的設計感吧! 我也不太知道這價格是怎麼訂的! 牌子則是韓國來的 ARNUVO(官方網站: http://www.arnuvo.com/). 購入管道為 Y 拍,有興趣的人請自行搜尋!

以下為簡單開箱圖文:

背帶的長度比原廠來的長一點.

寬度則是跟原廠一樣的 4cm . 這也是我選擇這條背帶的原因之一, 4 cm 我長時間背下來都不舒服了,3 cm 乾脆要我懸樑自盡比較快!

最後的金鋼合體圖,背帶整個搶走 D50 的風采.

整體看起來是…有種該機主人很騷包的感覺…

還沒背出去過,所以不知路人看到的反應為何…

最後點名某呂姓友人,一直叫人寫開箱文,但我發此文同時卻仍未看到其開箱文! 摧搞不寫文,此風不可長,望你能在”星期六上班時間”偷偷生出一篇上班文來! 要不然真的說不過去! 真的是對我不住!

8 則回應:

Lilit / 驢子 提到...

不是不寫...是時候未到..

沒有啦 @@ 是還沒有空.又不像你今天不用上班 =,,=

匿名 提到...

我來寫好了,,,,,,,,,,,,,,,,,,,,,,,,,,,,,,,,,,,,,,,,,,,,,,,,,,,,,,,,,,,,,,,,,,,,,,,,,,,,,,,

今天客戶都休假



senia Q~

RD photo / 原映攝影 提到...

好閃的相機帶~
彩虹耶~~~~(飛)
宅這個詞深深烙印在你心頭(怨...)

匿名 提到...

呂大要寫D700開箱文?終於來啦 XD

十分高調的相機帶,與你的橘色外套很搭

[ 小黑宅 ] 提到...

(過了兩天)
仍未看到呂跟呂女友的文(敲碗)

給謝小佑
宅字用得好
要飯要到老
什麼跟什麼 XD

給小老頭
他近期應無D700購入計劃...

Lilit / 驢子 提到...

來了來了!終於寫好了~
呼呼呼呼~

[ 小黑宅 ] 提到...

已食完且幫貼

匿名 提到...

像包扎行李箱的帶子

難看就兩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