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卷怎麼用

大家應該已經開始在使用上星期發的消費卷了! 比如某友人 J 就拿去買外套(多貼一百多元),某人的弟弟拿去買一年份的隱形眼鏡(倒貼一萬多? 不是在叫窮?). 只能說,這兩人都替促進消費盡了微薄之力!

小弟也分享一下我消費卷的使用方式!

我本來是想買下 WF 的3600拿去買 DELL 的 22 吋可90度旋轉的 LCD . 但說出口後發現自己聽了都不好意思(LCD 其實算非必需品…)!

最後決定買書充實自己…

以上五本共2414元! 本篇重點來了!

  • 歐萊里的書 在 新竹書耕中正店 打79折!
  • 在 新竹書耕 NOVA 店 打83折!

我只能說這完全是阿共仔的陰謀啊!!!

我只聽過一國兩制,沒想到同個書局還有兩種賣價啊! 住新竹的 IT 新跪們,要買歐萊里的書,千萬不要在  新竹書耕 NOVA 店 買啊!

其實我應該多買些課外書才對,但課外書看完的下場就是晾在一旁也賣不出去(這時就希望我家旁邊有一間圖書館了). 程式的書好歹我重翻的機率高了許多的感覺!

過年這段時間希望能 K 完上面兩本,下面三本打算當工具書用! 最近實在忙的可怕,但說忙的有學到東西嗎? 我覺得只是打雜! 感覺不知在忙什麼! 總覺得自己這一段時間總是做些取代性很高的工作,越來越有耗材的 fu 了!

最後附上久未露面的圓圓.

天氣冷! 她最近的興趣就是尋找家中最溫暖的地方,然後就開始打呼睡覺! 吃完火鍋洗完碗回到飯廳就看到上圖的景象!

哪天我們吃火鍋吃到一半她跳進去我都不意外… Orz

8 則回應:

Lilit / 驢子 提到...

我的還沒拿到..嗚嗚

[ 小黑宅 ] 提到...

我以為你上星期有回家拿...

Noid 提到...

Ruby 耶...整個閃亮亮~
我也不太知道消費券要怎麼用...

匿名 提到...

Well invested money, mr Young Dog! :-)

匿名 提到...

圓圓:領那麼多,也不幫我買點年貨好過年,喵~~

[ 小黑宅 ] 提到...

To Noid
我的確蠻喜歡 Ruby 那個 mark !
也很喜歡 Java 橘底白字的咖啡杯!

My Master
I like to learn new skill from Chiense books !
Not like you ! Learn from web !
This week I have builded files almost 40 times, tag 3 times, untag 2 time.
I don't think any skill can overcome this bad situation!
By the way, Jason deny to join us!
I hate that!
LOL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

To 老頭
那你要包紅包給他嗎?

匿名 提到...

Any books are good books, regardless of whether they are in Chinese or not. It is my poor Chinese ability that prevents me from reading Chinese books, which is regretful because they are usually cheaper.
Jason's Coder Spirit is with us, he just doesn't know it yet. :-)

If you have a build process that must be repeated many times, then you will find Zen in the automation of that process - study ant more carefully and the answers will come to you! :-)

[ 小黑宅 ] 提到...

make, ant, rake, shell script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