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蜜月-未來感十足的汐留

續上篇東京蜜月-去惠比壽吃拉麵下午茶.

2007年在我媽的帶引之下,是去了六本木的 Midtwon 這座複合城市,也是我第一次接觸這種住商辦公混合在一起的建築型態. 沒辦法想像我上班的地方下面就是百貨公司的感覺,這樣我可能動不動就尿遁下去晃一晃吧!

這次則是去了小狐大狂推的汐留(小狐大的汐留懶人包) 一遊. 上次只有去台場時在汐留這邊轉車,匆匆一瞥的第一印象是-怎麼這附近的每棟辦公大樓都要把脖子倒到底才看的到樓頂啊!

會去汐留當然不會僅僅是想看辦公大樓而已啦! 當然是因為日本電視台在這邊,勉強稱得上哈日的我們,一定要來看看有賣啥日綜商品啊!

不是我們兩個人的菜 - 麵包超人. 旁邊就是一間麵包超人的專賣店,不過我已經過這個年紀了! 抱歉了! 麵包超人!

一進日本電視台就被”朋友”嚇到!! 賣場有兩層樓,不過規模還是沒有辦法跟台場的富士電視台相比!

搞笑藝人的商品. 左進右出幕迪的商品也已經被擺在比較後面的地方了! 2009年他差不多也要從日綜界裡左進右出掉了吧! Orz

跟2007年不同的是,今年大部份都是 WF  在釣娃娃! 但事後來看,我花費的金額大她很多(之後會寫)! 囧rz

只要有錢@#$%%… 不… 只要有心! 人人都能是夾神!

這就是我前面所寫的 - 頭抬到最高才能看到的景色! 我有種被困住的感覺!

下面的照片是在汐留拍的街景:

十一月中,連電視台的擺設都開始蘊釀聖誕節的氣氛! 等於從十一月初到十二月底都有聖誕佳節的 fu ! XD

日本電視台一旁就是汐留拉麵,也是從電視節目企劃而開的一家拉麵店! 不過我們下午已經吃過拉麵了! 我記得我當時是這樣跟 WF 說:

“我不想再吃拉麵了! 我有種快中風的感覺!”

去汐留的這一天,好像巨人隊才剛從總冠軍戰被打下來的樣子! Orz

很窄的手扶梯,穿插在不同的地方,完全讓我有種鬼打牆的感覺!

這次沒有去東京鐵塔看夜景(每天入夜只想回飯店取暖),只能在看看它的頭解解饞…

宮崎駿 的 日テレ大時計. 走到的時候,警衛已經上了封鎖線,完全沒辦法走進去,連旁邊極道鮮師的小神舍都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 Orz

這張照片唯一能說嘴的地方,大概就是我之前看人拍大都是拍早上的照片,我看到的大時計可是有打光過的喔! 科科!

汐留的確讓我有身處在未來城市的感覺,最能說明這件事的現象就是 - 我一直處於鬼打牆狀態,走不到明明就在我眼前的地方.

左下角是吹冷風等著我拍完照的 WF …

日本上班族努力亦或是裝忙的剪影? 

本來我在台灣規劃的時候,還想在汐留吃宇治金時. 直到真的到了汐留,在現場忍不住直打冷顫的我回想起來,當初的我還真的是天真的可愛啊!

2 則回應:

Yuho 提到...

我上次去日本的時候也去過汐留
最羨慕的就是它的空中走廊了
人車分離
在半空中逛大街

至於那一家拉麵
我個人覺得不好吃
超油的
所以看到你沒吃
心裡難過了一下
不然就可以一起討論那家的口味了 XD

[ 小黑宅 ] 提到...

所以看到你沒吃
心裡難過了一下

上面兩句還機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