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錯聽的超級偶像冠軍賽

本人算是一日超偶幫迷(就是跟世界盃才會看足球的人一樣意思),上一代超偶幫也只有看總冠軍賽而已. 一來是自以為星光幫才是比較正統的歌唱節目,二來覺得星光幫的造型比較有藝人的感覺! Orz

星期六晚上因為一時興起,又開始搞在周末晚上復習 RoR 這樣不太健康的傻事! 不想安安靜靜地在客廳面對 NB (外面的人看進來一定覺得很宅),所以就開電視來當我工作時的 BGM . 剛好瞎貓碰上死耗子剛好又是超偶二的總冠軍賽,不虧是進入最後五強的選手,雖然不至於雞皮疙瘩掉滿地,但偶爾忍不住會停下來看一下是誰唱的. 就這樣我聽到了快一點! Orz

以上皆為喇賽! 以下是為何我想寫這篇的動機:

賽前積分最高的是 粉紅坦克-符瓊音,若是硬要比的話,似乎有點像星光二的梁文音(我指的是拿冠軍的把握度 Orz). 結果最後被 喜感唱將-艾成(星光二的賴銘偉? XD) 給逆轉成功,粉紅坦克只拿到了第二名!

然後 粉紅坦克 就哭得很慘,個人看電視的感覺是覺得很尷尬:

  • 粉紅坦克 一直說感冒對不起大家!
  • 利菁則是打圓場一直說組頭不會來找她這梗! 但 粉紅坦克 完全沒有破涕為笑 的跡象…
  • 黃國倫老師則是一直說 你好棒 你好棒 你真的很棒!
  • 鏡頭有帶到 喜感唱將 ,有種哭也不是笑也不是的感覺. 醞釀的情緒被打斷?

就這樣眾人好不容易將焦點放回 喜感唱將 身上,然後有看的人應該都有看到以下畫面:

就一個畫面裡的兩個人一哭一笑(讓我小時候看的 哭鐵面 跟 笑鐵面),突然覺得超偶幫裡面的選手情緒真的寫實多了! 這才是 Real World 啊! 廣告完就是 超偶一五強 傳承給 超偶二五強 的儀式(亦或是超偶一的打歌時間?),算一算上面是十個人沒錯!

但…但… Baby Face 是兩人團體啊… 囧rz

所以如果不是 我眼睛不好 亦或是 我數學不好,粉紅坦克 應該是沒有被傳承到才對! Orz

以下是我這幾年歌唱節目出來我所喜歡的歌手:

  • 星光一 - 楊宗緯
  • 星光三 - 徐佳瑩, 李伯恩
  • 快樂一 - 卓義峰
  • 超偶一 - 林宗興

"義鳴驚人.峰迷全球@卓義峰丐幫論壇" http://apar.365luntan.com/

2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看到你也喜歡義峰
很開心又找到同好

"義鳴驚人.峯迷全球@卓義峰丐幫論壇" http://apar.365luntan.com/
這是一群喜愛義峰的歌迷為他架設的論壇
在2009.02.09誕生
歡迎您加入一起支持卓義峰
另外
義峰最近演唱"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也很棒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9XUcs_tYUw

[ 小黑宅 ] 提到...

也幫你把 link 跟 影片貼上來了喔!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