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蜜月-竹下通當逢甲夜市在走

續上一篇東京蜜月-表參道之丘(秋).

相對於上次在竹下通的停留時間,這次根本可以用神速來形容. WF 很冷靜,小物沒看幾家,藥妝也說台灣就都有在賣了,已經當作是回台中逛逢甲夜市一樣在逛了! Orz

"藥"

多少男人看到會怕的一個漢字!

相對於 2007 年的藥妝之旅,我們今年比較像是美食之旅. 要吃嗎? 把把買給你!

竹下通內有名的兩家可樂餅店,沒有逢甲便當街大腸包小腸的劍拔弩張,有的是五花八門不知從何選起的一堆可樂餅樣本!

右邊藍色那家是由帥哥掌廚.

不過我們選的是左邊粉紅色那家店. 這篇不走食記風格,可麗餅就不錯吃而已,閉上眼睛並不會看到北海道的牛!

東鄉神社販賣的 無嘴貓御守 系列. 我記得比明治神宮賣的御守來得便宜一點! 有想要買御守送人的旅客,不妨來東鄉神社尋尋寶!


檢視較大的地圖

東鄉神社有點難找,我第一次來竹下通也根本找不到這地方. 附上地圖說明給想要去的人作參考!

地圖左下角的十字路口就是那兩家可樂餅店,所以走進去右手邊會有階梯往上,走上直直走就會看到神社了!

2007 年也有拍到的五指襪,穿在腳上似乎連香港腳都可愛了起來...

一出竹下通就看到很迷你的 JR 原宿站.

回頭看則是數不盡的人頭...

運氣很好看到我之前很迷的日劇(ROOKIES)廣告,馬上拿起相機連按了好幾下快門! 左邊的日本人應該當我是瘋子! Orz

基於上次在竹下通狂被黑人搭訕的小可怕經驗,這次故意完全不走運動風的衣服. 果然有差,今次黑人連看都不看我一眼,可能當我是準備去秋葉原的宅宅吧! XD

1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是可麗餅,不是可樂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