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人在台中開同學會-布列塔尼歐法鄉村雅廚

身為一個不會看 Taipei Walker 的宅宅! 通常這種要價不斐的餐廳,除非是要別人找平常我自己是不太可能會走進去點餐! Orz

這次是託國中同學的福,明明一群都是台北人,卻約在台中吃午餐. 在台中看到大家,有種時光錯亂的感覺!


檢視較大的地圖

布列塔尼 在 台中美術館附近,這一區都是景觀餐廳,有幾家餐廳的店面都在網路的婚紗照出現過,是我媽喜歡的 fu .

我比較喜歡拍人,所以沒拍啥店內擺設可以給大家參考! 餐廳內部陳設走歐風的感覺. 鋼琴,酒瓶牆,陶磁娃娃. 店內也是走暖色系的照明!

我們在二樓,有塊隔出來自己的區塊. 坐滿9個人有種家族聚餐的錯覺!

有點惡趣味的 Menu …

不得不題,餐廳真的蠻貼心的. 動不動就來個”這個是店內招待”,多付出一點點,的確是會讓我下次還會再想來消費.

另人在意的價錢,主餐大概是400~600左右,若再加個200元就會升級成套餐,多了沙拉,湯品,飲料和點心. 我是跟 WF 合吃一個套餐,要不然真的是肚子吃太飽,皮包吃不消!

海鮮沙拉. 個人對沙拉沒啥研究,頂多說句”我看到大海了”!

洋蔥湯. 喝了身體很暖,浮在湯上的麵包很好吃!

菲力牛牌. 店員大力推薦! 但份量對我們兩個人對分實在是有點不夠吃,看著對面老高點的德國豬腳,滿滿肥肥的兩大隻,只恨自己沒有先做足功課!

金桔熱茶.

不知名甜點. 個人沒有特殊感想…

烤布丁. 個人狗嘴吐不出象牙…

這家店除了價位個人覺得有點吃不消之外,店內氣氛跟餐點都不賴,很適合把妹或招待親朋好友. 聊天搞曖昧的好地方!

基本上本篇又是一篇字少圖多的食記流水帳! 這次速度退化下去,我以後直接上傳圖就可以了. Orz

其實,我最後想到一個梗不用想太多就可以寫很多字! 對店本身有小小的殺傷,本來不想寫,但我這篇字太少,外加個人沒什麼優點就是中肯. 所以我還是寫一下好了…

就是那天二樓男廁,馬桶被大便(都變成冰沙狀)塞住,馬桶的水就不斷地從馬桶溢出來! 我剛好背心沾到飲料想要拿去沖一下水,看到馬桶的狀觀景象手軟了一下背心就掉在地上,還好沒有沾到馬桶水,要不就哭哭了! 所以其實我腦中對這家店的印象,最後只剩下冰沙大便! Orz

但我要說的是,餐點是真的不錯吃啦!

7 則回應:

RD photo / 原映攝影 提到...

真好的同學會!!!
無法度!!!
距離是罩門
時間也罩門
請寬恕我吧.....

RD photo / 原映攝影 提到...

真好的同學會!!!
無法度!!!
距離是罩門
時間也罩門
請寬恕我吧.....

RD photo / 原映攝影 提到...

真好的同學會!!!
無法度!!!
距離是罩門
時間也罩門
請寬恕我吧.....

RD photo / 原映攝影 提到...

真好的同學會!!!
無法度!!!
距離是罩門
時間也罩門
請寬恕我吧.....

[ 小黑宅 ] 提到...

連回四篇 看得出來很悔恨

台北老潘也有找吃飯
可是我那幾天人都不在電腦前 Orz

Y.H 提到...

嗯...之前在老高的強力推薦下也去吃了一次, 雖然價位比食材高了點, 但店裡的氣氛與裝潢還不賴, 至於便所我就沒你有這麼特別的回憶了! 幸好你們主餐沒人吃烤鴨, 女友可是失望到了極點! 不過我是吃得很過癮啦!

[ 小黑宅 ] 提到...

我不吃同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