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原來雪球越滾越大是這種感覺,人月神話說 一個工程師 加 一個工程師 不會發揮出兩個工程師的效果. 但個人深深地體會到 一個不好的想法 再加 一個不好的想法 這絕對能發揮出四倍以上的破壞力啊!

 

重複性的行為讓人沮喪,替危章建築裝潢更是件讓編程員危之色變的事情! 自做聰明修改了一些自己覺得 Good 的寫法,換來的是不知哪裡跑出來的臭蟲. 更別說沒有測試程式的情況下,要我拿出重構的勇氣了! XD

星期二是佛心的籃球日,流流汗投投球才能把我腦裡的垃圾給 flush 出來!

今日浪人跑去打體保上班族場(三個人都互相不認識),帶著一顆只想全身而退的心就這樣輸了很多場! 但跟會打球的人一隊,的確是件愉快的事! 已經是身體反應的檔拆,或是突然回傳的 Nice Pass . 感覺切中會傳出來給我的人,除非是很相信我,但近年來的確是自上居多! Orz

防守體保上班族,有點像在打沙包,你打越大力,沙包晃回來的力量也越大! 如果一開始未持球你就想要頂他出去,換來的就是高上我一等級的反作用力. 現在我佛了! 不沾鍋的效果就是對方也對我客氣許多! 不過就該被吃的還是會被吃就是…

我承認籃球是弱肉強食的運動! Orz

運動兩個小時的下場,就是還我一顆比較清醒又比較感性的腦袋,打完收工睡起來又是耗材機器人一枚! 不帶感情天下無敵! 送給最近比較情緒化的我! 以上!

4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昨天一去口x3 就要我看對方青春的肉體

然後我還殘忍的說了 阿來這邊最後還不就是拼輸贏! :p

在操場跑步也跑不過 大學女生 嗚 ><"

[ 小黑宅 ] 提到...

建議可以快走就夠了!

長時間慢跑 跟 長時間快走 消耗的卡路里是差不多低..

RD photo / 原映攝影 提到...

小黑乖!快回家!哥哥的肩膀借你靠!

[ 小黑宅 ] 提到...

T..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