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大師的南寮單車團

呂大師的三人南寮單車團已經出團過多次了! 但礙於同步率很低,之前開的團我都沒有跟到. 今日第一次與他們出團,早上八點出門下午兩點多回到家! 很充實的一天!

除了呂大師是自己載小折過去外,其他團員都是用租車的方式. 上圖是我今天的愛車,雖然只是短短的三個小時左右,但它的車墊跟我的胯下已經有著血濃於水的感覺. 比起大腿逆天而行產生的酸痛比起來,我更想大喊: “我的老二好痛啊! “

今天的天氣沒有很好,大概只有18度左右吧! 海邊吹來陣陣強風,從頭到尾都沒有停過. 好一個”風”情海岸,真的是名不虛傳!

為了避開假日誇張到不行的新竹出遊親子團,我們騎的時間大概是早上10:00到中午12:00. 周六周日的熱門時段,你不會看到那麼乾淨的構圖! Orz

回程看到的紅貴賓,馭風而行…但我沒想到狗也能這樣…

最後附上本日照片 MVP

三個人擺 Pose 到一半,在最後一個八拍時刮起了一陣強風…

  • 上圖中最左邊那位苦主的安全帽也想要馭風而行準備下海游泳了!
  • 而中間的那位仁兄,則是使出吃奶的力量想用最短的時間讓我發現這件事!
  • 最右邊這位老兄,則是不捨得放棄他已經設計好的 Pose ,並帶著看好戲的笑容看著我後方!
  • 而我… 則是在按下快門後,迅速地反身成功地捉住了原本想不開的安全帽!

以上故事皆發生在短短的一個八拍內! 除了安全帽外,我也拍下了我入手單眼後的第一個決定性瞬間!

5 則回應:

Lilit / 驢子 提到...

好苦 最後一張臉就是苦主樣 /_\
好在安全帽搶救成功!

另外小黑2會痛的原因是..支撐處無訓練..這個騎久了就會自然痊癒的樣子.

另外50一鏡到底不錯有fu.

Noid 提到...

這個好笑~
話說...
上頭的廣告是 80 元的功學社小折...?

匿名 提到...

原來不是只有我有蛋蛋的哀傷…

大膽安全帽!竟敢在爾等面前自殺,休想逃過我的法眼

匿名 提到...

安全帽只差一步就要飄流大海了!!!
太可惜了 (奸笑)
我屁股坐比較前面所以完全沒有蛋蛋的憂傷
我酸痛的原因不外乎是逆風
還有終點狂跳的拍照 @@

[ 小黑宅 ] 提到...

給 Noid:
可能是 Google 跳出來的廣告吧! Orz


給 呂大師:
請問胯下如何訓練...

給 老頭:
回文很入戲..

給 小龜:
那你的座墊不就剛好跟你肛肛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