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蜜月-歌舞伎町一番街

續上一篇東京蜜月-高尾山賞楓.

沒有寫什麼東西的流水帳文,不喜勿進啊! Orz

從高尾山回到新宿,已經是下午四點多,因為日本緯度比較高的關係(太陽比較早下山),外面已經是晚上七點多的感覺. 兩個人都已經是大便臉了! 新宿西口的這家吉野家便成了我們休兵的中繼站.

人的身體真的很容易被太陽欺騙,我倆在日本每天幾乎都是下午四點就餓得要命! 明明才晚上七點,身體卻已經有晚上十點的疲倦感了!

在台灣平時捨不得吃的吉野家,在東京反而是最沒有經濟負擔的解決方式! 如果我是一個人自助,每餐都吃吉野家我也可以連吃個十幾餐! Xd

因為之前看了夜王的關係,這次本想直搗羅蜜歐大本營,但我發現越走進去我們越像迷路的小綿羊! 也沒看到什麼拿大砲的觀光客,不想出什麼亂子只好退回大馬路. Xd

用200端打到的男公關,我想拍但我不想被找麻煩! XD

現場看到覺得很華麗,頭捉得很誇張,看到落單的女生就會上前攬客!

新宿這地方真的很符合”不夜城” 的稱號! 熱鬧到不行,但也有一點危險的味道! 去年住新宿我都宅在飯店,這次算是稍微有見識到了!

記得我媽小時候到我去新宿的時候,還有看到露點的海報,長大自己去反而沒看到! 哭哭!

可怕的咖查賓娃娃,之後有一天會寫到,我倆被這隻綠色的怪獸弄到快氣死! Orz

秉持著我出發前立下的原則-不在電視台以外的地方夾娃娃,今天我只有乖乖地在旁邊看我 WF 夾,還不錯她有夾到一隻暴力小熊. 但我們殊不知,這也埋下之後幾天兩人輸到靠北脫褲的導火線!

最後一張是 K 爺爺. 不知為何我隱隱覺得就是跟台灣版的 K 爺爺長得不太一樣! 還是因為新竹大潤發沒有 Update K 爺爺最新長相的關係! Xd

2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真要不得,早上起來看到一大碗「牛丼」,肚子又在叫了。

很難想像如果被男公關知道你在拍他們,不知道小黑宅還回不回的來台灣?

[ 小黑宅 ] 提到...

已寫一篇回 dogg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