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心得 及 留言專區

感恩專區:

首先要感謝兩位爸爸跟兩位媽媽,他們都很體諒我們及容許我們的任性! 我們才能辦這麼一場很隨性的婚禮! 我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再來,要謝謝今天忙一整天由親友團組成的工作人員,沒有辦法好好吃好好看,辛苦你們了! 以後我可以當免費但只穿球衣不用外閃的不專業婚攝,隨時聽候你們的差遣! Orz

最後,要謝謝所有到場(及未到場)的親朋好友! 小弟不敢特別對某一桌特別好! 因為今天來的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怕我這桌喝了喇機飲料,我下一桌就得吃ㄆㄨㄣ了! 沒有辦法好好招待到每一個人,請多多擔待! 到時你們結婚就知道了! XD

最後的小最後,謝謝新秘今天把我老婆畫得很讚! 還有新秘老公免費的婚攝演出! 謝謝你們!

婚禮心得或相關,留言在此篇即可! XD

以下開始心得…

結婚不虧是男方的主場,跟上次訂婚 場控+婚攝 的演出相比,今天跟實在是忙到翻! 從頭到尾好像都沒有停下來過! 只單就我自己本身討論(不包含其他辛苦的親友團幕後人員):

  • 接客 - 有點像自己下海服務的飯店經理.
  • 進場 - 做錯事要去開記者會的藝人.
  • 入主桌 - 世界上最遠的的距離,就是美食在我面前,但我卻沒啥味口.
  • 敬酒 - 拜票的立委參選人.
  • 送客 - “看粉紅色那位! 來! 1 2 3” * N 次!

整場完,全身西裝都是溼的,我身上要給人家的紅包…也是溼的…名副其實的血”汗”錢!!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全身換球衣然後去吉野家吃特勝牛井! 全家都累翻了! Orz

 
(但我不知這位在累的什麼勁…)

然後,最後我只想說影片字幕不管會不會打到臉上都請打在左上方…

最後的最後,一開始進場時的禮砲跟最後進場的大砲攻擊,小弟是有嚇到… 感覺有要被擊沉的感覺就是! Orz

17 則回應:

[ 小黑宅 ] 提到...

牙套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dunhilllevis/10666982#postComments

[ 小黑宅 ] 提到...

IVAN MSN 心得: Very nice with the movies and pictures. My wife thinks that you should do work like that instead of being a computer engineer.

Y.H 提到...

雖然一起走過這麼多年頭的你們早已屬於彼此,但給淑瑛的愛情保證書還是不能沒有啦! 恭喜你們喔!

Yuho 提到...

http://www.wretch.cc/blog/hardawayhill/9625043

匿名 提到...

蛋蛋也累了,回到家一直睡

Lilit / 驢子 提到...

穿著西裝的小黑 不是小黑
穿著球衣的才是@@
恭喜圓滿完成(除了那字幕以外..)
我看賓客們都被你逗的又哭又笑滴~
不枉費你花費心思剪接影片了!

[ 小黑宅 ] 提到...

To 映賢:
記得把謝卡給老謝. XD

To 大和:
已看完! 感恩! 結婚要炸我!
'隱隱約約的覺得
是籃球把下面的人串成了一塊
也把上面的新人串一起了'
這三句寫得很讚! :-D

To 阿海:
記得把罐頭給蛋蛋吃!
蛋超乖的!
都肯給人家摸! XD

To 呂呂特:
字幕是敗筆..
還好有請婚攝..
超完美演出..
幹..
害我想買外閃..
糙..
但某工作室的電腦等級要跟得上機身..

[ 小黑宅 ] 提到...

森山直太龜 - 2008 年版新發表 -> http://lilitlu.blogspot.com/2008/11/2008.html

[ 小黑宅 ] 提到...

雅婷未到場心得:
雖然沒有辦法感受當天現場的氣氛

但是看到上面的影片 我可是坐在電腦前面哭

了好一會兒 有點讓我太感動了

而且果真是小黑風格 不管如何

一定都要搞笑逗趣

希望你跟淑瑛每天開開心心 幸福美滿

(haha 還好不用小額付費 這麼多版本說)

[ 小黑宅 ] 提到...

新郎媽媽心得:
http://colorwin.blogspot.com/2008/11/blog-post.html

[ 小黑宅 ] 提到...

老師愛將鄭先生(司儀備一)心得:
http://iamkaspar.blogspot.com/2008/11/blog-post.html

[ 小黑宅 ] 提到...

詩純心得:
匿名 sophia 提到...

我是詩純^0^
影片剛剛又仔細的看了一次,真的很感人
感動的想掉淚..
你真的很用心 相信淑瑛妹 會很幸福快樂滴
昨天高有說 找時間再辦活動 到時 明德幫又多一位成員囉 ^0^
最後 真的恭喜 新婚快樂

2008/11/3 下午 10:59
刪除
匿名 sophia 提到...

喔對了
我要再補充

為何 馬姊ˋ雅婷 他們的照片是最近拍的照片
我的是 N 年前的ㄟ...
還是有李以忠的那次聚餐捏 時間也太久了點吧=.=
不平衡啦 哈..

[ 小黑宅 ] 提到...

To 詩純:

因為..
有一個很大的原因..
那天我好像弄了一整天..
最後上傳完看時鐘是早上四點..
所以可能沒辦法做到最好..
我還少做了兩個人的謝卡..
真的是多做多錯啊! XD

sorry

Unknown 提到...

小黑婚禮很喔!!!!
從逢甲小套房一直看著你們到現在新竹大豪宅,這一定要好好的祝福一下!
嘿嘿~

[ 小黑宅 ] 提到...

To 小魚
小魚婚禮很讚喔!!!!
從摩托車一直看著你們到現在小白,這一定要好好的祝福一下!
嘿嘿~

[ 小黑宅 ] 提到...

新郎媽心得:
Part1: http://colorwin.blogspot.com/2008/11/blog-post.html
Part2: http://colorwin.blogspot.com/2008/11/blog-post_05.html

[ 小黑宅 ] 提到...

小魚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stoca/2753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