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蜜月-匆匆一瞥的池袋

延續上一篇東京蜜月-Zoff 配眼鏡.

也差不多過了晚餐時間,但因為一直找不到傳說中的 uniqlo 池袋店,兩個人從西口走到北口,北口又走到東口,東口又走到南口. 還好這只是第一個晚上,要不兩個人應該早就結屎面了!

之前搶先看有放正妹照了! 那這邊就放個帥哥照,照顧一下不同的讀者群. 講真的,日本人穿衣服感覺都很講究,還有衣褲大部份都是穿窄版的,整個不是我的 tone. Xd

來到池袋就千萬不要忘記到松本清池袋西口店買休足時間,同樣包裝這邊只賣399 yen,每天洗完澡來個兩片,隔天又是一尾活龍.

當我們從南口往回走東口時,看到了傳說中的無敵家,池袋之家 + 無敵家 這類標題的文章已經看到都會背了! 看到外頭排的那一長串,只好下次再聯絡了!

不過我們也沒有亂吃啦! 選了另外一家我在網路看過的拉麵店-光麵.

店家超貼心的,每桌還有髮圈方便長頭髮的人用餐!

坦白說,我對拉麵一直不是很有興趣. 一來我不愛吃麵! 二來在台灣吃的台式拉麵,總是給我麵是麵湯是湯(麵條不入味)的不好印象.

這次旅程會排吃拉麵,主要是因為我們家某人每看到日本台的拉麵節目,總是目不轉睛,似乎對拉麵有種莫名的憧憬! 送佛送上天! 日本都到妳來了! 沒道理不給妳吃拉麵吧!

第一碗麵是我點的原祖光麵(醬油口味),個人是完全不抱期待的心理開吃! 第一口麵入嘴…真的是太好吃了啊! 麵,湯和配菜真的是融為一體,完全沒有突兀的味道. 最白話的說法,我覺得這是一碗很好吃的泡麵(個人以前很愛吃泡麵).

我 WF 點的…

旦旦麵…

來日本點旦旦麵,有種淡淡的…

據本人說法…很好吃…

吃飽上路終於找到了 Uniqlo 池袋店,整棟都是 Uniqlo ,但因為覺得上野店的動線比較好逛,外加沒有看到特別便宜的價格,所以快速晃一晃就回家了!

在 JR 上看到熟悉的面孔 - 呂大師,我整個人差點嚇死,一度以為自己都被鬼打牆回台灣. 以前看漫話有說 - 世界上會有兩個跟你長得很像的人. 我現在信了!

偷偷跑到面前看他的狗牌 - 口呂 品太郎

(以上純屬虛構)

回到熟悉的上野,這張是要拍雕像,左邊那是不是正妹我不知道.

當天的溫度18’,這還不是我們碰到最冷的溫度. 只能說回來台灣,已經完全不怕新竹的冷風了! Xd

第一天晚上的最後,就以這瓶130 yen 的加長型可口可樂做為句點! 走了一天然後在床上看 TV 喝可樂,豈是一個爽字能形容!

5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看到拉麵店提供的髮圈,我只能說:就甘心。小地方體貼的服務,真是會讓人印象深刻。

Lilit / 驢子 提到...

我要抗議! 明明就不像!

但我有被口呂品這個點笑到就是 ><

[ 小黑宅 ] 提到...

To Dogg:
的確是這樣,希望哪天在台灣也能看到! :-)

To Lilit:
笑點有點低...
很像...
像到爆...

匿名 提到...

又笑了 !!! 那照片....................

SENIA Q~

[ 小黑宅 ] 提到...

是否要原檔當桌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