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要小額收費才能看的婚禮影片跟婚紗照片

這篇是自動發文,應該在結婚儀式完後會自動發佈! 主要是貼給當天無法到場或事後想回味的親朋好友看的!

婚禮影片

影片部份是我媽事前就一直說,要弄影片要不客人會很無聊,來都是吃吃吃很沒意思. 所以我影片就從當初傳說中的一片到底搞到最後的四部曲! 我準備期拉得很長,素材從五個月前收集,兩個月前開始正式動工! 這兩個月來的每個美好週末大多在電腦前剪片,上字幕和構思故事大綱跟順序!

開場

原本是打算錄 GF 自己談結婚進行曲然後自己當牧師. 跟11/2的自己來個跨時間自我演出. 但因為種種」原因」,我最後打消此念頭! 最終還是利用逢甲大學帶出一點 GF 跟我在學校的關係. 可能非本校學生看了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就是…

那天衝回逢甲,某人還一直興趣缺缺. 還說假日不會有教室開放啦! 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 給我在地下室找到一間沒上鎖的教室! 最後這支影片反而變得有點像逢甲資工系的介紹影片(人只出現1/3的時間)! XD

愛情

我媽媽在我研究所的時候送了我一台數位相機(跪謝),所以交往這幾年算都有完整紀錄到! 影片的概念很簡單,就介紹我們交往這幾年的點點滴滴,讓長輩跟同事瞭解一下我們是怎麼認識的! 沒有擺什麼肉麻的照片,所以也不用快轉找來找去就是!

親情

一開始是打算走雙主線的方式,一邊是女方父母一邊是男方父母. 不過在徵詢過 GF 的意見之後,最後就以我爸媽為主! 除了帶出我的成長過程外,也放上了他們以前的照片,父母才是這場婚禮最大的幕後功臣不是嗎? :-)

附上結婚典禮上沒有出現的隱藏影片 - 訂婚時 GF 感謝爸爸媽媽的影片. 這支影片就做得更趕了! 因為 GF 原本沒有打算作! 是訂婚前幾天趕工完成的! 我負責順序美工,她負責素材跟字幕! 看得出來後面有種突然結束的感覺,可見我們當初匆忙趕工的程度. 看完都沒有人哭! 我好想哭哭! T.. T

友情

所有影片中,最痛苦的就是這支了! 除了前置收集影片外,後期的 上字幕 + 對音軌 根本是地獄中的地獄! 你不上字幕! 效果真的很差! 會場又一定很吵,我看大概沒有人知道在說什麼! 我用的軟體編輯時音樂會跑掉,只好轉出來看時間點,在回去重新編輯! 從一開始看到每個片段會捧腹大笑,到中期的會心一笑,到最後我根本是面無表情了.

便當狗下載 Link : http://www.badongo.com/vid/920485 感謝所有在影片有出現或沒出現的好朋友們! 沒入鏡不代表我們交情不夠好! 是林北時間真的不夠用! 囧rz

婚紗照片

拍照的當天剛好是颱風天! 所以照片就都只有棚拍了! 因為當初拍婚紗就只是為了租婚紗方便的心態,所以照片沒有加挑只有少少的二十組. 照片少? 蜜月再給他拍給五千張回來就好! XD 之後會整理出結婚當天的照片! 請各位星期一再來應該就會看到了! XD

13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竟沒搶到頭推,,>"<

今天大成功!

SENIA Q~

匿名 提到...

小黑宅有著唐爸爸眼神的銳利度,但是又不時可以發現像唐媽媽的溫柔與細緻。

匿名 提到...

小黑&淑英的第一張合照

杉本我對不起你們...>"<

[ 小黑宅 ] 提到...

To 小雯
除非你吃喜酒時有帶一台 EPC 901
要不然這篇頭推你是不可能搶到的 XD

To Dogg
本人的眼神其實有一點淫穢.. XD

To 杉本
其實可調亮
但我故意保持原貌 XD
謝謝系隊送的球衣
到時1號要換7號請先告知..

Unknown 提到...

雖然沒有辦法感受當天現場的氣氛

但是看到上面的影片 我可是坐在電腦前面哭

了好一會兒 有點讓我太感動了

而且果真是小黑風格 不管如何

一定都要搞笑逗趣

希望你跟淑瑛每天開開心心 幸福美滿

(haha 還好不用小額付費 這麼多版本說)

[ 小黑宅 ] 提到...

給雅婷
以你我的交情
應該是叫我老鴨or弟! Orz

Unknown 提到...

to 弟弟

很久沒這樣叫了

以前的弟弟比我還矮 哪知道不過幾年光景

瞬間變高這麼多 還在不習慣的姐姐....

[ 小黑宅 ] 提到...

...
一直矮就可能沒有昨天的婚禮了... Orz

匿名 提到...

我是詩純^0^
影片剛剛又仔細的看了一次,真的很感人
感動的想掉淚..
你真的很用心 相信淑瑛妹 會很幸福快樂滴
昨天高有說 找時間再辦活動 到時 明德幫又多一位成員囉 ^0^
最後 真的恭喜 新婚快樂

匿名 提到...

喔對了
我要再補充

為何 馬姊ˋ雅婷 他們的照片是最近拍的照片
我的是 N 年前的ㄟ...
還是有李以忠的那次聚餐捏 時間也太久了點吧=.=
不平衡啦 哈..

[ 小黑宅 ] 提到...

下次結婚會改進! XD

Unknown 提到...

最好有下次啦

那我一定要去參加 haha

(呸呸 瞎說的啦 那麼幸福)

[ 小黑宅 ] 提到...

這樣也能接話 XD
下次是指還沒結婚的各位所辦的婚禮!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