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奧運 USA 球褲入手

題外話! 今天 GF 跟我同步率很高! 被我猜中我要去大潤發,想買鞋子,想買褲子跟想買球! Orz

剛閒來無事跑去新竹大潤發補給,不知哪來的靈感跑去 NIKE Outlet ,竟被我看到我看了一整個暑假的 USA 北京奧運系列. 興致勃勃拿了最大 SIZE 的 M 海軍藍 James 去試穿. 靠北! 真的太貼了! 完全無法解釋,這麼帥的球衣為何在我身上有小 YG 的感覺! 只好失望地把它放到架上去買我的水果!

買完出來不死心就去晃了一遍! 竟看到某人手上拿著我剛剛沒注意到的球褲,那個人拿了好久還把吊牌翻出來看,感覺很像要買的樣子! 我的心都揪成一團了! 心中不斷地責備自己為何剛剛那麼粗心沒有看到這件! 不過還好那人似乎對於價格不是很滿意就把球褲放回去了,我一個箭步就把球褲拿到我手上,看了一下 Size:L 比了一下是我最愛的長度跟寬度. 同時眼角喵了一下對方,這次似乎換對方的心揪了一下! XD

話不多說就付錢回家了! 這幾年的球褲真的是越做越系隊,很少會有想要馬上帶回家的衝動! 雖然貴了一點! 但是…敗家不用理由…

左邊的圖案是夢幻隊的 LOGO ,球褲的材質是雙層但不會太厚,外層不是洞洞材質所以勾破就比較明顯!

整體看起來的感覺大概是這樣,我身高173cm球褲大概是過膝15cm左右,走 old school 路線可能不適合! 手上是不甘心被抱住但又不敢反抗的圓!

同場加映是上上個月偷買的夢幻3隊球褲,但因為罪惡感太重,還沒有穿過就賣出去了. 完全不知道我買來賣的心態是什麼! 這件也是件好球褲! 穿起來整個很閃亮!

穿上之後心情一整個大好! 這輩子可能脫離不了運動風了! 今天看到去吃喜酒穿襯衫的照片,一整個就是泰勞下班要喝保力達B的感覺! 囧rz

2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放開那隻貓 XDD

越做越系隊 => 原諒我這阿宅看不懂這詞,有請運動風男孩解惑

[ 小黑宅 ] 提到...

大概是這種感覺..
http://www.proflier.com/page-2-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