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9 GET!!

每到了每年的九月底十月初,就是讓我瘋狂讓我 GF 做籃球寡婦的日子! 是滴! 10/7 NBA 2K9 又來了!

上班時間已經無心戀棧,腳整個抖到不行,不斷的 F5 巴哈 2K 哈啦版監視全台販售的情形! 下了班一個箭步又展開了我視察新竹店家到貨的情形! 最後決定在蘿蔔頭老大的店購入這片! 買的原因是 - 老闆也很瘋狂! 為了這一片自己跑去中盤拿貨然後坐高鐵回來! 我不捧場對得起身為最忠實 2K 系列的 GAME 迷嗎!

六點半到店內,老闆還在路上,今天本是交大佛心籃球日,但只要我手上沒拿到片子,我覺得我去交大也只是個場上遊魂而已! 所以我本著死守四行倉庫的精神! 就守在他們店內玩同一天出的 NBA Live 2009! 真的是太 SUCK 了! 爛 GAME ! 只會讓我腳更抖的一片籃球遊戲!

八點…

終於老闆回來了! 這可能是新竹第一家進貨的店! 我是第一位拿片的客人! 也許我是今天新竹第一個開玩的玩家! 這些都不重要! 片子拿在手上! 我的腳不抖了! 心滿意足地騎回家開始我的 2K9 之旅!

不想亂玩個三場就亂寫心得,玩爽一點再好好認真寫一篇!

6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Get off those games and write some code! :-)

[ 小黑宅 ] 提到...

IVAN XD

匿名 提到...

大家同是新竹人 大大可以告訴我
有哪些店家媽 因為本人住竹東
每次要買game 都不知道要去哪晃比較好
竹東很多東西都買不到阿 囧!!

[ 小黑宅 ] 提到...

蘿蔔頭電玩教室 - 中華路上 新竹大遠百附近
日宏 - 花園夜市旁
GAME休閒館 - 光復路上 順發附近

最後是
城隍廟附近也有專門賣電玩的店家

匿名 提到...

感恩大大 可以給我你的帳號媽?
我也熱愛玩正規的比賽(本人也很厭惡無敵風火輪) My id:rocketluncher
只是本人還沒購入2K9 目前只有2K8
希望能找到同好 感激+1

[ 小黑宅 ] 提到...

XD 你有我帳號也沒用ㄚ
我只有銀會員ㄚ!

這星期日 巴哈在新竹有辦版聚
有興趣的話

先謝謝 副版主 Penny2K1 提出辦NBA 2K9 玩家交流的想法與協助。
預計將在10/19 下午 1:30 在新竹 舉辦 本版第一次板聚,讓玩家可以現場對戰並互相交流。

活動內容:
1. 玩家交流 (交流玩法 & XBOX Live ID)
2. NBA 2K9 遊戲討論
(這部分計畫做遊戲設定&功能教學。如果有戰術魔人願意現身說法請PM給我。史努比 & LBB 不要裝作沒看到啊~~)
3. 現場對戰 參加者多就採 2 vs.2 Team up 模式,人少的話就直接PK。
對戰成績會POST在版上,並提供獎品(目前規劃的獎品有 NBA背包, NBA球星人偶, 海報.....獎品募集中,希望能多點獎品讓參加的人都有收穫)。

活動地點靠近新竹火車站,其他縣市的玩家搭火車就可以到。

報名請MAIL到 rbt625@gmail.com
主旨請註明:報名NBA 2K 板聚

報名信件內容請提供以下資料:

參加者姓名:
XBOX Live ID :
行動電話號碼:

第一次辦板聚,歡迎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報名。如果有更好的活動意見,也歡迎在板上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