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J 六代 室內/室外用球 入手

家裡的兩棵斯博丁都被我打爛掉了! 變輕又容易沾上灰塵!

跑去大潤發看只有最爛 Nike 入門等級(類似以前的 Nike 500)比較便宜($399),我想買的類似以前 Nike 1000 材質則要$750. 然後就跑去茂昌看同一顆卻只要$650,正要買下去的時候看到那種看起來很高級的 LBJ 籃球價錢只要$610,拿出來運一運還蠻沉的,我不太喜歡太輕的球,練習時清鬆到時拿到重球就要哭哭被人電了!

一回家圓就過來幫我開箱了! 看起來還真的蠻高級的,一整個精品包裝的感覺,但以後還是要被我拿到髒髒的室外球場打! Orz

盒子上方是 LBJ 招牌的戰斧式爆扣,旁邊圖騰部份都有上光,我可能剪一剪拿去公司擺! :-)

重點來了! 這顆球有相當奇妙的紋路,很像冷氣的濾網. 球捉起來跟運起來的感覺都跟 Nike 1000 相去不遠! 我只希望打久了不要會黏灰塵就好! 球再爛都沒差只要一會黏灰塵就慘了!

球紋則是完全不標準的 LBJ Style ! 反正不是比賽用球,我爽就好!

下午就拿了這顆球跑去練投,重量來說很紮實不會很輕,球打到框或板也不會彈很誇張! 我氣打很飽但運球也不會覺得球彈得太高! 球從地面反彈回手指的觸感有室內球的 fu ! 表面跟 Nike 1000 有類似的止滑感覺,手都是汗了但沒啥球會脫手的感覺!

拍完球回過頭了又發現圓把自己裝箱了… = .. =

9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圓圓是隻好奇喵

SENIA Q~

[ 小黑宅 ] 提到...

她也是隻神經貓..

匿名 提到...

蛋蛋也很愛把自己的大屁股硬塞進箱子裡

匿名 提到...

看到裝箱圓讓我忍不住噗滋一聲 XD

下星期我會好好照顧牠的 (握拳)

[ 小黑宅 ] 提到...

To 阿海
他說不定是要上廁所! XD

To 老頭
請不要太用力照顧他..

匿名 提到...

此顆基本上就是以NIKE 1000作改款的吧
NIKE 1000很好打
缺點就是打久後會變太輕
其他的都很讚~

[ 小黑宅 ] 提到...

To 杉本:
這顆的確不賴!
昨天特地拿這顆去交大某塊泥沙比較多的場地打!
球不沾沙! 打完手也很乾淨!
更可怕的是球友呂大師打這棵...
都快要可以雙手反扣了呢..

辰胤 提到...

可以請板大告訴我這顆球的型號嗎?
因為我也想買一顆TOT
跪求

[ 小黑宅 ] 提到...

這顆市面上看不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