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讓我不爽的三件事

for (int i = 0 ; i < 鳥事清單.size(); i++)
{ println(“幹”);}

榮華富貴廳

馬的半年前就一直問你能不能 NB 同步輸出! 問過幾百次! 糙! 馬的我片子不知燒壞幾片! 今天才跟我說! 你怎麼不把檔案放在 NB 裡頭! 我們可以 NB 同步輸出喔! 馬的! 窗口一說法! 工作人員一說法! 你們的說法先同步一下 ok ?

死鬼屋

馬的死不沾鍋! 糙你媽說啥找不到人! 馬的林北一通電話就找到 ASUS 的窗口! 鬼屋就是鬼屋! 馬的死不沾鍋! 反正東西出去了最好是沒有自己的事! 糙!

檔案

要跟別人要東西,請麻煩來跟我拿! 不是還要我把東西拿給你! 真的很機掰! 反正就是一整個不爽! 不爽! 糙! 不爽! 幹幹幹!

馬的幹! 2008年最幹! 我爆炸了! 我今天不想說話! 你們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答應別人之前請先想一想是不是忘了要問誰! 幹! 下班去了! 幹不爽! 我去重訓! 馬的真的很氣!

2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婚禮的影片一開始也有想過直接用 NB 播出,但是後來為了保險起見,還是燒成 DVD 播放器可以播放的版本。

可不可以用 NB 都無所謂,重點是「說法不一」,就真的比較讓人討厭。

[ 小黑宅 ] 提到...

說法不一 很度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