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心情文

今天一早拿了女朋友的 D40 + kit 跟呂大師跑去煙波看場地. 天空很藍,溫度也很適中,是個出外拍照的好日子! 感覺已經好久沒把腦袋整個放空,只是單純享受按下快門的感覺了! 好久好久…

爸媽去東部旅遊! 老弟去東京血拼! GF 也回台中了! 這幾個月我好像留在新竹的比例很大! 巨蟹座照理來說應該是很愛待在家的宅男,不過在新竹工作之後,我慢慢不喜歡六日還得看著跟一到五同樣的景色,吃著一到五一樣的菜色,感覺真的很大便,很大便…

照片在 D40 LCD 上預覽總是感覺對比很差,灰矇矇的一片,總是讓我忍不住眉頭皺了一下,然後重新再拍一張! 但回到家在螢幕上看往往都會有讓我驚豔的感覺! 怎麼跟在相機上預覽的差別那麼大! - 每次在電腦看到 D40 上傳的照片,我總是忍不住會這樣想!

也許這幾個月的鬱悶是所謂的婚前恐懼症,也許也就像 D40 的 LCD 一樣,直到結完婚後,我才會了解到這段時間的美好! 願下星期一切順利! 音樂有人聽! 影片有人看! 該笑的都有笑! 該哭的都有人哭! 希望是個會讓賓客事後能留下點印象的婚禮! :-)

到現在都還沒有準備要出國去玩的興奮感…

5 則回應:

Lilit / 驢子 提到...

婚前恐懼症嗎..
很陌生的名詞@@

下星期就是論文口試..過了就海闊天空了~~

倒是我當天不知會不會手忙腳亂@@

匿名 提到...

看到「囍」字,總覺得是個讓人很開心的消息。接下來可能會很忙,鬱悶將會漸漸煙消雲散。

[ 小黑宅 ] 提到...

To 呂呂特
論文口試完就要出國報 Paper 了! XD

To dogg
整個忙碌曲線即將達到高潮.
之後可能整個 Blog 放空一個月! XD

匿名 提到...

@tangblack
說實話還蠻期待看到網誌放空一個月,好好享受這難得的經驗,順便也可以去甜蜜一下。

[ 小黑宅 ] 提到...

To dogg
但我其實
有用排程發文
呵呵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