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Outlet 買二送一特價活動

前幾天洗壞了一件卡美龍排汗 T ,應該是濃縮洗衣精的關係吧,整個背面都是污水漬,是被人偷偷射在我背上了嗎? 囧rz

剛剛無聊跑去大潤發忠孝店的 Nike Outlet 晃,剛好看到現在有買二送一的活動,看看價錢還在我能負擔的範圍內,就展開了我久違的購衣行動. (我這幾年是很少買衣服沒錯! 但買了很多球衣! Orz)

第一張照片就來個疊疊樂! 沒錯! 一次就買了三件排汗衣回來!

第一件是 Jordan 排汗長 T ,準備之後入秋去日本趴趴走可穿! 走得滿身汗然後休息一下瞬間乾掉! XD

一件是 Kobe 短 T ,雖然我一直不是很喜歡摳比,但不得不承認他這兩年的表現跟態度真的是 NBA 第一人! 會挑這件也是因為沒有其他有特色的 T 可挑了! Orz

最後一件實在是找不到可看的 T 了! 都剩下很鳥的,要不就王建民,我又不看棒球穿王建民很瞎! Orz

我一個大男生就跑去女生那台花車猛翻了! 最然挑了這件燃燒 T 給我 GF 穿,剛好她騎腳踏車或跳舞時可以拿去穿,這件兼具 功能性 和 勵志性 排汗 T ,我相信是今後出遊運動最佳良伴! XD

最後是最令人在意的價錢,三件取價錢最高的兩件結算,最後是以 1080 購入三件排汗衣,一件是以 360 元入手! 應該是還蠻便宜的! 突然覺得運動品牌這東西也跟 3C 產品差不多! 等久了就買得起了! Orz

4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你去大潤發,我與小龜去愛買 XD
還遇到閃光彈!!

[ 小黑宅 ] 提到...

誰那麼大膽敢閃你?

匿名 提到...

老頭頻頻碰到熟人
我們一起被閃 XD
下班時間的賣場根本是個聚集地!!

[ 小黑宅 ] 提到...

To 龜:
還好我去大潤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