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富奸了嗎?

最近我的部落格似乎都沒在更新! 但事實上我一直有在寫文,但是只是還不到能發文的時間!

發了就捏他爆雷了!

最近在準備入手 0元 EPC ,但一波三折! 門號都還沒辦成,就因為身份證被盜開門號積欠五千元,光是這樣就不知道跑了幾個地方! 但現在門號都還是沒辦成! Orz

最近在準備東京賞楓的機酒問題,票是訂了! 但負責承辦我業務的小姐比我還難找! 至今我都還沒開票! Orz

最近在準備公司搬家事宜,標籤都貼好了,打開信箱才發現我沒有貼在規定的地方! Orz

最近… Orz

3 則回應:

Noid 提到...

真倒霉啊~
不過又要去日本 = =+
好羨慕呢~
我也喜歡日本的街道說...
不過沒辦法常去啊~

匿名 提到...

寫網誌,隨性寫;總覺得量不用大,質精夠經典就夠了。

[ 小黑宅 ] 提到...

To noid:
不是我哈日!
但日本的街景真的是很有設計感!
我也不能常去啊! XD

To dogg:
我是蠻隨興寫的..
但完全無經典可言.. Xd
當日記寫的 Blog ! XD

這篇算是公告我還活著的文!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