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一整天的婚紗照

這又是一篇要過一個半月才能看到的閃光文!

辛樂克

當初就是因為怕熱怕颱風才選了9/15拍婚紗,沒想到老天爺不想讓你拍就是不會讓你拍! 是的它的名字叫作辛樂克!

原本的兩外景三棚拍頓時只有兩種選擇:

  • 先棚拍! 擇日再出外景!
  • 外景全改為 Motel 取景!

老子婚禮相關事宜已經僑到快忙不過來! 外加公司的假都給我請完了! 再請實在是說不過去! 所以我們的婚禮照就註定沒有陽光,白雲和綠地了!

也要感謝 GF 的體諒! 看板上有許多女生是蠻 Care 這一生一世的婚紗體驗! 沒有外拍我想不是一哭二鬧三上吊就能說清楚的麻煩吧! XD

因為之前跟攝影師溝通時就已經把難聽話說盡了! 拍攝那天我就跟 GF 一樣,乖乖地盡我們做模特兒的責任! 笑了一整天! 回到家...兩個人都快變成 Joker 了! ;}

女朋友是很漂亮

這次拍照體驗到了! 一個婚紗攝影師除了 器材/攝影眼 之外,也要很容易地就能跟陌生人互動 以及 腦中要不停運轉地想著下一個 Pose !

在拍攝前有說過,大概會拍兩三百張照片回來給我們挑! 坦白說,我一直以為是一個姿勢然後攝影師連按個五張六張這樣! 真的沒想到實際拍是一種姿勢一張照片! 真的是他媽的會想 Pose 啊! Orz

GF 得妝上得很自然,棚內的幾個簡單景就有很不錯的效果. 上面的照片僅是我用隨手 DC (v570) 拍攝,這樣拍起來就有不錯的效果了!

其實我們簽的約似乎是不允許側拍的,但我還是狗膽拿了一台小 DC 來拍! 當然我挑的都是攝影師還沒進來的時間點,因為我也不太喜歡讓攝影師覺得他被影響或不被尊重到的感覺! 另外也慶幸自己是帶 DC 來,我覺得如果我是帶單眼來,可能反而會被打槍或是被攝影師白眼! O.. O

不過若我真的帶單眼來,我可能真的可以拍出不錯的照片也不一定! 哭哭! 反正有拍到就好! 多拍一張就是多賺一千元! XD

我卻像是魔術師

最後不得不提一下,我自己最不習慣的地方就是,男生要上妝跟服裝這兩件事. 服裝看上面的照片就知道了! 白西裝穿在我身上一整個就是 魔法師/催眠大師 的感覺! 我一整個就像是江湖術士啊! 另外,我挑了多套我這輩子都不可能穿的 Style ! 有興趣者可看我之後放的婚紗照片!

上妝! 我上完妝看鏡子的感覺! 就是蠟筆小新活過來了! 一整個舞龍舞屍小頑童的 fu ! 但基於我是個相信專業的好客人! 一切的答案就交給最後的照片來解答吧!

很不像平時的倆人

反正,拍婚紗照真的是件苦差事! 但還是一定要拍就是! 女生才是主角啊! :-)

6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白色西裝是經點阿
喔耶

[ 小黑宅 ] 提到...

但在相本裡只出現一次
PS: 還被淺景深掉..

Noid 提到...

白西裝 +1

匿名 提到...

拍婚紗真的是整個累到:如果只是棚內還好;還有棚外的話,拍完是整個累癱了。

匿名 提到...

小黑的頂尖對決

[ 小黑宅 ] 提到...

To noid:
本人不適合...

To dogg:
對ㄚ..
所以知道不能外拍..
心中其實是有喜有悲 T.. T

To 杉本:
怕你以後也是頂尖對決..